1. 世界之最首页 > 好货推荐 >

无线键盘哪个牌子好?无线键盘品牌排行榜

键盘是大家在使用电脑的时候必不可少的一种配件,键盘种类也很多,其中无线键盘因特殊的性能进入了人们的视野里。那么,市面上有那么多无线键盘,无线键盘哪个牌子好?小编带你一起看看吧。

无线键盘品牌排行榜

1、罗技

2、雷柏

3、樱桃

4、雷蛇

5、达尔优

6、双飞燕

7、艾尚

8、小米

9、新贵

10、富勒

1、罗技

罗技诞生于1981年的瑞士,目前已经成为全世界知名的键盘品牌了。罗技公司旗下业务包括电竞游戏、视频等等在内的多方面,并且曾凭借优秀的设计获得过国内外多项大奖。

起源地:瑞士

成立时间:1981年

2、雷蛇

雷蛇成立于1998年,目前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游戏外设品牌。雷蛇在最初抓住机遇,进行多次改革创新,快速占据市场,并且获得了巨大成功。

起源地:美国

成立时间:1998年

3、雷柏

雷柏算是一个比较新起的企业,同时也是中国本土公司,在短短十几年内发展到现在的规模算是非常了不起的。雷柏的设计以实用为主,致力于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现在还在不断发展中。

起源地:中国

成立时间:2002年

4、樱桃

CHERRY公司来自德国,是一家专业生产键盘的公司,其中它的旗下最出名的产品是机械键盘。CHERRY也有很多经典神作,在全世界范围内得到一致好评。

起源地:德国

成立时间:1973年

5、达尔优

达尔优来自中国,诞生于2000年。优尔达目前已经是全世界知名电子企业,一直讲究推陈出新、不断改革,在流水线上精准把握每一个环节,尽最大可能保证产品质量,正是凭借这些,才获得消费者的信任。

起源地:中国

成立时间:2000年

6、艾尚

艾尚在电子领域起步比较早,并且对于无线键盘拥有自己的想法,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艾尚大部分产品性价比较高、质量也不错,并且仍在不断努力中。

起源地:中国

成立时间:2000年

7、双飞燕

双飞燕成立于1987年,总部设在广东东莞,并且有完整的生产园地。双飞燕自成立以来一直以国际化的高标准要求自己,并且旗下产品在出厂前都必须经过严格检测,目前已经成为国际化外设品牌。

起源地:中国

成立时间:1987年

8、小米

小米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电子产品的公司,小米芯片是十分出名的,并且小米善于抓住机会,在现在这个互联网时代,成立了一家线上平台,并且凭借较好的服务获得很多消费者认可。

起源地:中国

成立时间:2010年

9、富勒

富勒是一个中国本土品牌,一直以严格的质量把控要求自己,富勒和德国FTS技术进行合作,并且聘用了专业的技术人员作为技术指导,目前产品已经覆盖了全国。

起源地:2010年

成立时间:中国

10、新贵

新贵诞生于1998年中国广东,主要产品包括鼠标、键盘等在内的多种电子产品。新贵凭借良好的产品品质以获得了众多荣誉称号。

起源地:中国

成立时间:1998年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haohuo/202007/19275.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