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好货推荐 >

净水器哪个牌子最好?净水器十大品牌

随着人们经济水平的提高,对于生活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人们的饮水意识也在逐渐增强,净水器开始走进千家万户,成为一个生活的必需品,那么,净水器哪个牌子好?今天排行榜123就为大家带来了净水器十大品牌。

净水器十大品牌

1、怡口净水器

怡口净水诞生于1925年,是家用全自动软水机的发明和专利品牌,2007年进驻中国,并且针对中国市场提供了很多适应当地水质特点的产品,更能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要,是净水器十大品牌之首。

2、3M净水器

3M净水器的过滤膜有专利技术,独特的“渐紧式”内部结构可以更好的进行过滤工作,过滤吸附性能远超过同类型的产品,所以十分的受消费者欢迎,成为净水器十大品牌之一。

3、道尔顿净水器

道尔顿净水器最早主要是知道陶瓷餐具的品牌,逐渐开始制造输水管道和过滤器,至今成为了净水器的著名品牌,是国内家用净水器市场中网络销量最好的品牌。

4、沁园净水器

沁园净水器是一家专业从事净水设备、饮水设备和商用水设备等系列环保产品的企业,他们一直致力于技术的发展和服务的完善,从而成为中国水处理技术的领航企业。

5、汉斯顿净水器

汉斯顿净水器的产品十分的全面,包括厨房净水器、能量机、中央净水机、直饮净水机等等全线十大产品系列,可以满足基本所有消费者的净水要求。

6、史密斯净水器

史密斯净水器是美国的一个知名品牌,还针对中国地区的水质做了专业长期的研究,研发出更符合中国家庭的净水设备,史密斯净水系统还有独创的实时监控功能,可以全程时刻提供过滤芯更换提示,更加安全洁净。

7、美的净水器

美的本就是一家领先的电器品牌,主打的是“反渗透”的净水器产品,可以截留水中的各种无机离子、重金属和水垢,有厨房专用净水器、直饮机系列等等。

8、安吉尔净水器

安吉尔净水器是一家集产品技术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全方位、专业性的企业,二十年来一直坚持着科技创新和自主研发,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爱。

9、海尔净水器

海尔集团一直是国内电器的领先品牌,也是全球大型家电品牌,他们的净水器可以实时监测家庭水质的变化,非常适合个人家庭使用,给你最干净的食用水。

10、汉斯希尔净水器

汉斯希尔公司是同类水处理产品规格最全的一个公司,也是世界上最早发明并制造水处理设备、管道过滤器、减压阀及安全阀的公司之一,自进入中国以来对中国水工业也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haohuo/202008/19743.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