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好货推荐 >

世界十大炒锅品牌 瑞士钻锅居于榜首

炒锅是每一个家庭的必备,一个好的炒锅不仅帮助主人把菜饭做的更加美味可口,还能更加安全健康。因此,今天小编专门整理了世界十大炒锅品牌,正在纠结于选择炒锅品牌的煮夫、煮妇们快来看看吧

世界十大炒锅品牌

1.瑞士钻锅

2.弗欧

3.菲仕乐

4.酷彩

5.All-Clad

6.卡福莱

7.福腾宝

8.德佰尔

9.特福

10.柳宗理

1.瑞士钻锅

创立时间:1974年

瑞士钻锅,总部设在瑞士的谢尔市,是一家专业生产不粘锅的企业。其产品的最大亮点在于将真钻石晶体和纳米材料混合浇铸在锅具表面,从而确保了产品具有出色的不粘性,超强的耐腐蚀性和耐磨特性,以及卓越的热传导能力。这也是它闻名于世的原因。

2.弗欧

弗欧,公司总部位于德国萨尔布吕肯,是一家专业生产高端不粘锅的公司,该公司还生产灌、烤箱等厨房用具,1983年,它推出了第一款采用冷硬铸造工艺生产的锅具。它的锅具被评为十大不粘锅之一。

3.菲仕乐

创立时间:1845年

菲仕乐,是德国著名锅具及厨具制造厂商之一,其产品简洁雅致,倡导健康厨房新生活。它不仅是闻名于世,还是最古老的锅具品牌之一。

4.酷彩

创立时间:1925年

酷彩是法国影响力最大的厨具品牌,它的铸铁珐琅锅具由百分之百生铁打磨而成,使用防锈珐琅层,使其拥有回味无穷的烹饪效果,持久的保温,良好的密封性能,加之个性鲜明的色彩、高贵的外型,让酷彩铸铁锅具深受广大大众的喜爱。

5.All-Clad

All-Clad是美国的一家厨具生产公司,它是世界高品质不锈钢厨具的代表。All-Clad以冶金技术起家,为日后生产高品质不锈钢锅打下技术基础。旗下的高端锅具系列有Copper-Core、D5 Brushed等。

6.卡福莱

卡福莱是美国顶级的锅具品牌,总部位于美国亚特兰大市,其产品占据美国将近一半的市场。它高级锅具、耐热烘焙锅具及厨房纺织品的销售量均排第一。

7.福腾宝

成立时间:1853年

福腾宝是德国知名厨具品牌,它致力于将烹饪变成一种快乐的生活体验,产品涵盖备餐、烹饪、用餐、品饮以及小家电五大品类 。其最为受欢迎的品牌有Function4、premium one等高端系列锅。

8.德佰尔

成立时间:1830年

德佰尔是法国铁锅经典品牌。它以炼铁工厂起家,后来开始扩大市场,定位专业级厨具生产,经过多年的努力,收到了多数顾客的认可,它的锅具如今已经是法国米其林餐厅的指定锅具品牌,备受法国名厨赞赏。

9.特福

特福隶属法国赛博集团,是一家最早大规模生产不粘锅的法国品牌,它以小家电产品闻名于世。其产品性价比高,价格亲民,深受大众的喜爱,销量多次居于榜首。它的hard titanium系列、Jamie oliver hard anodized系列都是值得被推荐的。

10.柳宗理

柳宗理是以日本顶尖工业设计大师得名字命名的一家知名的厨具品牌。柳宗理铁锅的外观近似一件艺术品,外形非正非圆,边缘线条比较圆润,往两边延伸,形成两个突出的锅口,双侧导流,方便从任意一边转移锅中食物,造型小巧,方便收纳。旗下的钢纹单柄铁锅、南部铁器是值得入手的。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haohuo/202009/2164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