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好货推荐 >

世界十大眼镜镜架品牌 国内最熟悉宝岛

目前眼镜主要分为两大类,分别是近视眼镜和遮阳眼镜。近视眼镜能够帮助近视人群看清楚东西,遮阳眼镜能够帮助眼镜抵挡紫外线的照射,整理了世界十大眼镜镜架品牌,一起来看看你熟悉的品牌有没有上榜吧。

世界十大眼镜镜架品牌

1. 宝岛

2. 李维斯

3. 夏蒙

4. 精工

5. 普莱斯

6. 海昌

7. 暴龙

8. 木九十

9. 目匠

10. 雷朋

1.宝岛

宝岛眼镜成立于1979年,它的店铺前身是陈国富夫妇经营的钟表店。宝岛眼镜起源于宝岛台湾省,后来逐渐拓展业务,发展到现如今的1000多家门店。

2.李维斯

李维斯眼镜是著名牛仔裤品牌李维斯旗下的子产品,李维斯眼镜走的路线主要是时尚设计,它主要在年轻消费者中比较受欢迎。

3.夏蒙

夏蒙眼镜是日本夏蒙集团旗下的品牌,该集团是以生产和制造眼镜为主。夏蒙集团成立于1956年,它一直致力于提高眼镜的生产技术,其产品在全球市场中非常受欢迎。

4.精工

精工眼镜也是来自日本的品牌,它是日本精工公司旗下的产品,精工公司是一家制表公司,后来涉足于眼镜制造领域,精工眼镜也拥有较好的口碑。

5.普莱斯

普莱斯眼镜主要走的原创设计路线,它将时尚元素与传统元素相结合,形成了独一无二的品牌设计,是许多时尚界名人的首选眼镜。

6.海昌

作为世界十大眼镜镜架品牌之一的海昌眼镜,虽然它的主打产品是隐形眼镜,但是它也有眼镜架制造工厂,该工厂也有十分成熟的生产线。

7.暴龙

暴龙眼镜是法国著名品牌依视路集团旗下的产品,暴龙眼镜主打的是女性消费市场,它作为全球墨镜十大品牌之一,它的眼镜架大部分走的是优雅路线,获得了众多女性消费者的喜爱。

8.木九十

木九十成立于2010年,公司总部位于深圳,虽然它是一家资历较浅的眼镜公司,但是它准确抓住了年轻人的喜好,迅速在眼镜市场占有了一席之地。

9.目匠

目匠眼镜走的是网络销售路线,在很大程度了降低了宣传费用,因此它的价格也较为实惠,它凭借高性价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

10.雷朋

作为世界十大眼镜镜架品牌之的雷朋眼镜,成立于1930年,是一家美国企业。该企业的王牌产品是太阳眼镜和偏光镜,在很大程度上呵护了用户的眼部健康。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haohuo/202009/21648.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