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好货推荐 >

​十大负离子卫生巾品牌排行 最靠谱好用的负离子卫生巾

负离子卫生巾是新一代技术卫生巾,是在女性生理期间对女性身体更好的卫生巾,甚至有缓解痛经的作用。市面上也有不少负离子卫生巾品牌。下面就为你推荐负离子卫生巾品牌排行,看看国产销售最好的卫生巾有哪些吧。

十大负离子卫生巾品牌排行

1、权健卫生巾

推荐理由:以前没用过这么薄的,感觉不放心,厚的总感觉不舒服也一直再用。可是这次用了这个,感觉一切疑虑都没有了,第一感觉是特别柔滑,舒服,后来用着发现吸收特好,虽然薄,但一点不露,而且也很长,夜晚睡觉很方心了。

2、OBB卫生巾

推荐理由:估计应该很薄,因为每包很小,携带方便。一直用负离子卫生巾,但是OBB还是第一次用,又薄又棉柔, 胶粘性强,性价比高,比平常用的舒服,吸收量也很好。

3、太阳神卫生巾

推荐理由:包装严密,七层防护,纳米负离子芯片,超大锁水防侧漏。非常好用,还可以治妇科病。纳米离子会立刻吸收水分而且不会溢出,吸收层也会干爽不湿,是纯棉的,质量很有保证。

4、婧氏卫生巾

推荐理由:一直用的一套,用过之后不想用别的,没有什么比健康重要了,这个牌子用着放心。比平时都好的很多,不会侧漏,用了几天感觉比以前舒服。就是价格高了一点。

5、娜菲 卫生巾

推荐理由:挺好用的,比那些大牌吸收效果还好,便宜又实惠,可以用好久呢。这种包装非常卫生,远红外有缓解痛经的作用。没有过敏和其他现象。意外的好用,没有异味,吸收量大。

6、月如意卫生巾

推荐理由:月如意的特别好用,透气性还是很好的,不过亲肤层不是纯棉,有塑胶的感觉。挺薄啊,用着挺舒服的,用后不再痒,干净卫生很放心,吸收好干爽,用着舒服。

7、海济姬灵卫生巾

推荐理由:比较亲肤,东西很好用,尤其是夜用的,晚上不用但心侧漏了。透气性好,纯棉的,没有敏感刺激。透气性很好,再也不用烦恼异味儿,一整天都干爽。

8、舒啦远卫生巾

推荐理由:超好用的棉柔日用夜用护垫抑菌姨妈巾,绵绵软软的,是真的很舒服,不闷热,透气,没有特殊的香味和异味,这才是真正的好产品,价格不贵,质量很好,侧翼也很牢靠,安全放心。

9、安然卫生巾

推荐理由:之前用的这个牌子很好,透气干爽,吸水性很好,不会弄到在表面,不容易漏出来。好柔软,用起来很舒适,不会有异味,吸收容量也大。

10、美吉第六感卫生巾

推荐理由:用着很舒服,比我之前用的苏菲的薄而且更干爽一些,晚上也不用担心侧漏呢。用着很好,不会过敏,很舒服。竟然能缓解我多年的痛经历史。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haohuo/202009/22095.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