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好货推荐 >

尿不湿纸尿裤十大排行榜

尿不湿纸尿裤十大排行榜

1.好奇纸尿裤

好奇HUGGIES纸尿裤是金佰利公司的明星产品之一,诞生于1978年。2004年推出婴儿个人护理产品,在中国市场推出的产品包括:好奇超薄柔软透气纸尿裤,好奇成长裤和好奇婴儿柔润湿巾。

2.大王纸尿裤

大王GOO.N纸尿裤是世界知名造纸企业日本大王制纸株式会社所生产的纸尿裤品牌,大王GOO.N纸尿裤运用世界领先的纸浆科技,采用高分子吸收材料,提高了传统纸尿裤的吸收性与透气性,超薄,柔软,贴身,并添加天然维E,防止红屁股。

3.妈咪宝贝纸尿裤

妈咪宝贝杂志社是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正式批准的期刊出版专业机构,肩负倡导科学育儿妈咪宝贝理念和全面提升中国家庭健康素质的使命,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致力于孕、产、育、教领域的科学知识普及,提供专业、权威、全面的知识及服务。目前出版《妈咪宝贝》月刊和《孕妈咪》月刊。

4.帮宝适纸尿裤

帮宝适 ,美国宝洁公司的著名婴儿纸尿裤产品,行销全球一百多个国家。一直致力为宝宝设计吸水性能良好且舒适的纸尿裤。1997年自帮宝适在中国面世以来,在目标消费者中的知名度已达到99%。

5.安儿乐纸尿裤

6.雀氏纸尿裤

雀氏纸尿裤是雀氏日用品有限公司推出的超薄纸尿裤,它透气性强、吸收量大,薄薄一片能使宝宝感受超凡的轻松干爽;特有打孔瞬吸层和棉芯速渗定位,立即锁住尿液,长效吸收,帮助小屁屁长时间干爽;特别添加天然芦荟精华,帮助呵护宝宝幼嫩肌肤。

7.菲比纸尿裤

菲比,是瑞德国际旗下的专业纸尿裤品牌,由瑞德国际于1982年引入中国。瑞德国际率先推出菲比超薄型纸尿裤,特有专利超强吸水层Megathin,海量吸收尿液的同时,可以均匀扩散并牢牢锁在纸尿裤内层,整条纸尿裤尿湿后不结团不断棉,小屁屁时刻干爽舒适。其主打产品包括菲比秒吸舒爽纸尿裤和菲比乐玩裤裤型婴儿纸尿裤。

8.爹地宝贝纸尿裤

9.嘘嘘乐纸尿裤

10.妙而舒纸尿裤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haohuo/202009/22199.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