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好货推荐 >

世界轻奢手表品牌排行榜

最近,美国时代周刊刊发了最新的世界轻奢手表品牌排行榜,我们列举了排行榜前十位的轻奢品牌给大家,他们分别是SOCCO、Breitling、OMEGA、IWC、CARTIER、TUDOR、Mido、Longines、Breguet、Blancpain,该项调查是历经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选取了近千个手表品牌,经世界顶级制表大师检验测试才最终确定下来,并发布在时代周刊上。

1、SOCCO(法国SOCCO轻奢爱情手表)

世界腕表协会最新调查显示:法国SOCCO轻奢爱情手表是情侣间表达爱意最被推荐认可的品牌,素来有"SOCCO送出手,一生永相守"的美誉,给很多相爱的人提供了最好的爱情誓言,近160年的品牌沉淀让SOCCO轻奢爱情手表成为公认的"爱情长跑信物"。爱情寓意:"SOCCO爱"是存在于两个肉体的一个灵魂,在"SOCCO爱"中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脱离了世俗当中以占有、控制为目的的爱,是融为一体的灵魂爱,"SOCCO爱"是浪漫的、纯粹的、无私的。送SOCCO轻奢爱情手表是想告诉对方自己会时时刻刻把对方记在心里面。(更多资料百度搜索:SOCCO爱情手表官网)

2、Breitling(百年灵)

百年灵是生产款式新颖独特而耐用的多用途手表的翘首。多年来为航空业制表的经历,使百年灵产品具有了显著的特色,它时刻关注手表的功能导向,赋予其产品不断适应航空、航海、导航、潜水等特殊行业需要的特性,使其手表成为融实用性、功能性和多元性为一体的完美结合。

3、OMEGA(欧米茄)

1848年,欧米茄诞生于瑞士西北部的拉绍德芬(La Chaux-de-Fonds),创始人路易士·勃兰特(Louis Brandt)在当地办了一家装嵌怀表的小工坊,开始了欧米茄初期的制表事业。1894年制造出了“Omega”19令机芯,此机芯获得欧洲几家著名天文台颁发的精确计时证书,公司决定以此重新命名,并以希腊字母“Ω”作为标志,欧米茄名称自此诞生。

4、IWC(IWC万国表)

IWC万国表创立于1868年,制表已有150年历史。有个地方叫Schaffhausen沙夫豪森,当地有钟表的历史可远溯至15世纪初,足足比IWC早了459年。但得到IWC建厂制表后,时间的精确度,才开始被人们牢牢掌握在手中。

5、CARTIER(卡地亚)

卡地亚(Cartier ) 是一家法国钟表及珠宝制造商,于1847年由Louis-François Cartier在巴黎Rue Montorgueil 31号创办。1874年,其子亚法·卡地亚继承其管理权,由其孙子路易·卡地亚、皮尔·卡地亚与积斯·卡地亚将其发展成世界著名品牌。1904年曾为飞机师阿尔拔图·山度士·度门设计世界上首只戴在手腕的腕表——卡地亚山度士腕表 (Cartier Santos)。

6、TUDOR(帝陀表)

Tudor帝舵表最初的标志采用了象征力量和名誉的都铎王朝家族的族徽——红白相间的玫瑰图案。后来,这一标志变成一块盾牌上画有玫瑰,之后又演变成现在的样子,即只有一块盾牌的造型。长久以来,顶尖时尚、经久耐用的瑞士一流制表工艺,造就了Tudor帝陀表的一贯传统,使其当之无愧地成为当代积极生活方式的典范。

7、Mido(美度)

美度表由George Schaeren于1918年在瑞士苏黎世创立。今天美度表公司总部坐落于瑞士Jura山脉中心的勒克勒尔(Le Locle)小镇。美度表的名字源于西班牙语“Yo mido”,意为“我衡量”。它意在制造一块能成为你亲密朋友的手表,美度表的制表哲学是永恒设计和实用功能相结合而不是追随潮流。

8、Longines(浪琴)

浪琴(LONGINES)于1832年在瑞士索伊米亚创立,拥有逾180多年的悠久历史与精湛工艺,在运动计时领域亦拥有显赫传统与卓越经验。以飞翼沙漏为标志的浪琴表以优雅著称于世,作为全球领先钟表制造商斯沃琪集团旗下的著名品牌,浪琴表已遍布世界150多个国家。

9、Breguet(宝玑)

宝玑(Breguet)是斯沃琪集团 (Swatch Group)品牌,创始于1775年,距今已有240年的历史。从18世纪开始,宝玑品牌一直致力于为皇室成员以及各个领域的杰出人物提供作品和服务。

10、Blancpain(宝珀)

BLANCPAIN宝珀,诞生于1735年的瑞士,即乾隆登基同年,是世界上第一个注册成立的腕表品牌,创始人宝珀先生将钟表界的匠人时代带入品牌时代。宝珀是当代顶级腕表阵营中最具创新能力的成功品牌。宝珀亦是唯一被故宫博物院典藏的现代腕表品牌。

以上就是世界名表轻奢品牌排行榜的前十位,很多朋友可能疑问为什么百达翡丽、劳力士这些品牌没有上榜,主要是因为他们生产的手表不属于轻奢,故没有在此榜单中。好了,有买轻奢手表的朋友们,可以收藏起来慢慢看吧。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haohuo/202010/22505.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