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好货推荐 >

三大好用的眼影刷品牌推荐

眼影刷是眼部化妆最主要的一大工具,可让整个眼妆更立体,更出彩,更具层次感,当然,只有在正确使用的情况下,才具有此功效,本篇文章就细致为你介绍下眼影刷如何使用以及哪个牌子好?

眼影刷如何使用

眼影刷主要针对的是眼部化妆,能够对有限范围进行均匀上色,轻松打造出立体眼妆,其具体的使用方法为,先用眼影刷蘸取一定量的亮色眼影从眼窝的中间部位向两边过度,以打造晕染感,然后选择深色眼影再刷眼窝处,越接近睫毛的部分颜色越重,越接近眉毛处,颜色越淡,整体以渐变色的方式进行即可,用法相对较为简单,但需要多加练习,才能打造出完美眼妆,

下面具体介绍下目前市场较为受推崇的眼影刷品牌。

眼影刷品牌推荐之白凤堂

白凤堂是来自于日本的一大专注于生产美妆工具的大型品牌,目前已经成为化妆工具领域中公认的第一品牌,纯手工的制作以及专业的材料选择,让其产品成功俘获了诸多美妆爱好者,是目前美妆工具领域最受推崇的存在,而且据数据调查显示,白凤堂化妆刷每个月的销量高达50万,由此可见整体的受欢迎度。

眼影刷品牌推荐之Sonia Kashuk

Sonia Kashuk,是美国的一大专业美妆刷工具生产者,旗下刷具种类极多,而且选择量大,刷毛柔软,紧密,但却不会出现刺脸,掉毛的情况,质量极为出众,而且价格实惠,是备受彩妆MM推崇的一大品牌,除了粉刷工具外,该品牌旗下还有一款护肤产品,销量和口碑都极为不错。

眼影刷品牌推荐之Ecotools

Ecotools,是美国一大颇受好评的化妆刷品牌,旗下生产的化妆刷亮点在于所有材料都选自于环保材质制作,而且包装精美,选择量大,虽然旗下所有化妆刷都采用的人造毛,但柔软度和舒适性却绝不输于动物毛,这也是Ecotools颇得人心的主要原因所在,同时,此品牌的化妆刷价格也极为实惠,适合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选购。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haohuo/202010/22534.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