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十大排行 > 化妆品排行榜 >

BB霜什么牌子好?推荐十款好用的BB霜

每个女人都有追求美,但是追求美是需要付出金钱,据不可靠消息报道,女人会把每月工资一半花在化妆品上面。女人最经常购买的化妆品是BB霜,BB霜主要能帮助女人们遮瑕提亮肤色,最终起到脸上瑕疵被很好的覆盖掉。那么,BB霜什么牌子好?估计很多女人对BB霜的品牌认识还不全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解BB霜什么牌子好?并推荐十款好用的BB霜。

BB霜什么牌子好?推荐十款好用的BB霜

BB霜什么牌子好?推荐十款好用的BB霜

一:Missha谜尚

MISSHA谜尚是韩国化妆品集团ABLE C&C株式会社旗下品牌,它谜尚倡导用合理的价格提供生活必需品的化妆品,拥有护肤、彩妆、特殊功能化妆品及工具等共500余种多样化的产品。

二:MAYBELLINE美宝莲

始于1917年美国,1996年归于欧莱雅集团,纽约高街潮妆品牌,享誉全球的国际彩妆品牌,其睫毛膏与矿物粉底为明星产品。美宝莲纽约市公认的彩妆及美容时尚品牌,是纽约时装周以及其他大型时尚秀指定的彩妆产品美宝莲纽约还与来自中国的谭玉燕(Vivienne Tam)进行了紧密合作。

三:LANCOME兰蔻

欧莱雅集团旗下,来自法国的世界知名美妆品牌,含苞欲放的玫瑰被誉为品牌标记,其小黑瓶是全球首款以“基因保养”为主的精华肌底护肤产品。

四:L'OREAL巴黎欧莱雅

始于1907年法国,专注护肤品/染发用具/皮肤病/制药等领域的研究,风靡全球的美容品牌。承袭高雅的法兰西浪漫气质,迈着新锐科技专业护肤的脚步,

五: EsteeLauder雅诗兰黛

创立于1946年美国,世界顶级化妆品牌,以护肤霜制作起家,抗衰修护护肤品闻名,小棕瓶修护家族/红石榴系列/多效智妍系列是其明星产品

六: 韩束KANS

创于2002年上海,以领先的修颜科技打造的BB霜品牌,其红石榴系列产品傲然业界,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ODM 于一体的日化新兴企业

七: LANEIGE兰芝

始于1994年韩国,韩国较早开发出雪花霜的企业,保湿护肤专家,年轻时尚化妆品牌,其彩妆在业内较具影响力

八: Mamonde梦妆

创立于1991年,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旗下,来自韩国的鲜花美肤品牌,专研植物的天然成分与蓄水机制的专业保湿代表。

九:CARSLAN卡姿兰

国内颇具影响力的彩护一体时尚大众品牌,品质与时尚相融合的彩妆类品牌,大眼睛系列/CC霜家族系列是旗下明星产品

十:自然堂CHANDO

主流国产植物化妆品品牌,以补水保湿效果而闻名,凝时鲜颜/雪域精粹/雪润皙白系列广受欢迎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hzp/201906/8818.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