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十大排行 > 化妆品排行榜 >

染发剂什么牌子好?推荐十款好用的染发剂

一个人长的好不好看,会先从头发开起,说明头发的重要性,其实很多女孩子每年都会去理发店做头发,比如:染发,而且去理发店排队要排很长时间,有耗费钱。其实可以选择自己购买染发剂,自己给自己染发。那么,有多少人知道染发剂什么牌子好?小编觉得应该很少人会知道,不过没事,今天,我就给大家讲解染发剂什么牌子好?并推荐十款好用的染发剂。

染发剂什么牌子好?推荐十款好用的染发剂

染发剂什么牌子好?推荐十款好用的染发剂

一:L'OREAL巴黎欧莱雅

始于1907年法国,专注护肤品/染发用具/皮肤病/制药等领域的研究,风靡全球的美容品牌。

二: Schwarzkopf施华蔻

始于1898年德国,以黑人头为品牌标志,专业为染发/护发/造型/烫发领域提供沙龙级专用产品。

三:Liese莉婕

花王株式会社旗下,引领潮流的日本护发定型产品,全球领先的美容品牌。

四: WELLA威娜

创建于1880年德国,以其专业染发产品而闻名,主营美发厅专用产品的专业性跨国公司,2015年由宝洁出售给科蒂公司。

五:Bigen美源

日本HOYU株式会社旗下,朋友(上海)化妆品销售有限公司,于1905年日本,针对亚洲人发质研制的产品,

六:MATRIX美奇丝

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MATRIX美奇丝,创于1980年,享誉全球的国际品牌,欧莱雅旗下专业美发品牌,美发护发行业著名品牌。

七:章华SAVOL

创于1981年,专注于染发、烫发、洗护发产品研究与生产的日化企业,其研制的天峰高级染发剂较为有名。

八:Goldwell歌薇

始于1948年德国,1989年成为日本花王旗下品牌,享有盛誉的高端美发品牌,专注于定型/护发/美发产品生产及销售的发品公司

九: 温雅YOUNGRACE

成立于1992年,广东省名牌产品,涵盖染发/洗发/护发/定型/烫发五大类美发产品的港资企业。

十:光明

汉高(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光明Guangming,始于1876年,知名染发剂品牌,德国汉高集团旗下,其不刺激头皮且染色效果出色而享誉业内,致力于研制、开发适合中国人发质的染发品企业,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hzp/201906/8819.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