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十大排行 >

面包机哪个牌子好 小编给你推荐面包机十大品牌排行榜好用又方便

生活节奏加快,有一部分人早餐选择外卖,有一部分选择自己做早餐。近几年外卖的食品卫生越来越差,很多人想做早餐但又觉得耗费时间比较长,影响自己睡眠时间。今天世界之最小编给大家推荐面包机做食物既方便又卫生。不仅缩短了时间,又降低了手工制作面包的出错率。慢慢的也成为家庭厨房电器必需品。小编就给大家推荐面包机十大品牌排行榜,并讲解哪个面包机好用。

面包机十大品牌排行榜:

1、东菱

2、飞利浦

3、美的

4、北美

5、松下

6、九阳

7、苏泊尔

8、柏翠

9、凯伍德

10、德龙

一:东菱

面包机哪个牌子好,面包机十大品牌排行榜,东菱

品牌介绍:东菱是隶属于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始创于1995年,总部设立在广东省的佛山市内,多年来专注于面包机、电热水壶、微波炉等系列厨用电器产品的经营,并凭借着它多元化的购物模式,与优秀的产品质量获得了无数消费者的青睐。

品牌源地:中国

成立时间:1995年

二:飞利浦

面包机哪个牌子好,面包机十大品牌排行榜,飞利浦

品牌介绍:飞利浦电子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品牌之一,在欧洲名列榜首。在彩色电视、照明、电动剃须刀、医疗诊断影像和病人监护仪器、以及单芯片电视产品领域世界领先。飞利浦拥有166,500名员工,在60多个国家里活跃在照明、消费电子、家用电器和医疗系统等领域。

品牌源地:荷兰

成立时间:1968年

三:美的

面包机哪个牌子好,面包机十大品牌排行榜,美的

品牌介绍:美的集团(SZ.000333)是一家消费电器、暖通空调、机器人与自动化系统、智能供应链(物流)的科技集团。1968年,美的创业,1980年,美的正式进入家电业,1981年注册美的品牌。2014年美的集团用工总数13万人,旗下拥有美的、小天鹅、威灵、华凌、安得、美芝等十余个品牌。集团在国内建有广东顺德、广州、中山;安徽合肥及芜湖;湖北武汉及荆州;江苏无锡、淮安、苏州及常州;重庆、山西临汾、江西贵溪、河北邯郸等15个生产基地,辐射华南、华东、华中、西南、华北五大区域;在越南、白俄罗斯、埃及、巴西、阿根廷、印度等6个国家建有生产基地。

主要家电产品有家用空调、商用空调、大型中央空调、冰箱、吸尘器、取暖器、电水壶、烤箱、抽油烟机、净水设备、空气清新机、加湿器、灶具、消毒柜、照明等和空调压缩机、冰箱压缩机、电机、磁控管、变压器等家电配件产品。

品牌源地:中国

成立时间:1891年

四:北美

面包机哪个牌子好,面包机十大品牌排行榜,北美

品牌介绍:在面包机十大品牌排行榜中,北美于1934年在美国成立,它隶属于著名的电器公司德豪润达旗下。在这长达84年的发展历程中,北美在厨用电器方面一直在业内是有口皆碑的,它的面包机在整个美国的占有率一直是高达50%以上。

品牌源地:美国

成立时间:1934年

五:松下

面包机哪个牌子好,面包机十大品牌排行榜,松下

品牌介绍:松下是全球知名的电子品牌,于1918年在日本成立,多年来专注于数码产品、小家电、日用品等多个领域的发展。在这长达百年的发展历程中,松下凭借着它丰富的研发经验,在厨用电器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并凭借着独特的设计风格,成为了众多家庭的首选。

品牌源地:日本

成立时间:1918年

六:九阳

面包机哪个牌子好,面包机十大品牌排行榜,九阳

品牌介绍:九阳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专注于健康饮食电器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现代企业。2014年,九阳诞生了第1亿个豆浆机用户。目前,九阳在健康饮食厨房领域不断拓展,新产品层出不穷。主要产品涵盖豆浆机、面条机、原汁机、电压力煲、电磁炉、料理机、电炖锅、开水煲、电饭煲、ONECUP油烟机、净水机等多个系列三百多个型号。

品牌源地:中国

成立时间:1994年

七:苏泊尔

面包机哪个牌子好,面包机十大品牌排行榜,苏泊尔

品牌介绍:苏泊尔是我国知名的厨具用品品牌,于1994年在浙江省成立,多年来专注于明火炊具、厨用家电以及电器着三大系列产品的发展,品种类涵盖了上百个,并凭借着它稳定的产品质量获得了无数消费者的青睐,销量连续多年来在业内处于领先地位。

品牌源地:中国

成立时间:1994年

八:柏翠

面包机哪个牌子好,面包机十大品牌排行榜,柏翠

品牌介绍:柏翠是我国知名的西式家电品牌,始创于2007年,公司总部设立在北京市内。在这11年的发展历程中,柏翠一直专注于面包机、咖啡机、电烤箱等系列产品的经营,并凭借着它创新的科研技术和稳定的产品质量,得到了无数家庭的喜爱与信赖。

品牌源地:中国

成立时间:2007年

九:凯伍德

面包机哪个牌子好,面包机十大品牌排行榜,凯伍德

品牌介绍:在面包机十大品牌排行榜中,凯伍德于1947年在英国成立,是全球知名的小家电制造商,多年来专注于厨用电器的经营,产品种类涵盖了面包机、打蛋器、榨汁机等多个系列。并且它的产品还凭借着稳定的质量,被无数的消费者称为是“英国高贵品质”的象征。

品牌源地:英国

成立时间:1947年

十:德龙

面包机哪个牌子好,面包机十大品牌排行榜,德龙

品牌介绍:德龙是全球知名的家用电器品牌,于1902年在意大利成立,多年来专注于咖啡机、面包机以及移动空调等产品的经营。在这百年的发展历程中,德龙凭借着高端的研发技术,以及稳定的产品质量,得到了无数消费者的青睐与推崇。

品牌源地:中国

成立时间:1902年

以上就是世界之最小编收集和整理的面包机十大品牌排行榜,希望能帮助到既想偷懒又想吃到健康早餐的人们。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paihang/201811/8412.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