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十大排行 >

2019年十大瓷砖品牌都有哪些 哪些瓷砖品牌比较好

瓷砖是地板建材中使用最广的装修材料,瓷砖还可以铺在墙面上。使用瓷砖的好处还不单单就这些,瓷砖图案是多样化,在酒店、会所、银行等场所都在使用瓷砖,主要是瓷砖上的图案整体看起来高大上更符合这些场所。那么瓷砖品牌都有哪些,哪些瓷砖品牌比较好,今天十大排行小编给大家介绍2019年十大瓷砖品牌都有哪些?

2019年十大瓷砖品牌都有哪些

1.马可波罗

马可波罗的瓷砖应该是家喻户晓了吧,不管是在瓷砖的材质上面,还是瓷砖的抛光程度和色彩都是很不错的。马可波罗都算得上业中优秀之作。

2.陶一郎

这是一种专门从事高档瓷砖生产的品牌,因为这个品牌的瓷砖的技术大多都是从国外引进,所以具有独特的品味。

3.冠珠

冠珠作为中国500强企业,已经在国内经营多年,是规模比较大的瓷砖品牌。在市场上的知名度比较高。

4.蒙娜丽莎

蒙娜丽莎是广东地区的一个知名瓷砖品牌,掌握的科技比较新颖,同时竞争力比较高,但是相应的价格也比较高。

5.金意陶

金意陶瓷砖大多都是从景德镇生产的,所以在质量上面是很有保证的。而且金意陶瓷砖的多样性也是用户选择的原因。

6.冠军

冠军是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冠军已不是首次入选十大品牌,连续多年名列行业前茅。

7.宏宇

宏宇的产品系列非常丰富,这是宏宇市场竞争得力的一大原因。而且宏光的瓷砖性价比也比较高。

8.东鹏瓷砖

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386)是世界级的瓷砖、卫浴产品专业制造商和品牌商,公司于2013年12月9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挂牌上市。

始创于1972年的东鹏,“以此为生,精于此道”专注陶瓷逾40年,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实力如日中天。公司不断引领行业消费潮流的产品,广泛应用于全球多个高端地标项目,如北京奥运会场馆,国家大剧院、美国帝国大厦等。

9.新明珠

国产瓷砖企业三巨头之一。属于佛山老牌陶瓷企业,质量稳定,设备先进,东西很扎实。

10.新中源瓷砖

广东新中源陶瓷有限公司是中国一家大型现代建筑陶瓷企业,集“中国驰名商标”等多项荣誉于一身,被广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全省13家冲刺世界名牌企业之一。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paihang/201902/844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