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十大排行 >

世界十大恐怖分子 比本拉登还危险十大人物

世界上很多地方分部着恐怖分子,尤其是一些落后的国家,这几年,恐怖分子的数量不断的上升,不过每个国家都会对恐怖分子进行打压。这些恐怖分子经常做绑架、爆炸、组织恐怖袭击。在这些恐怖分子中,他们都是有组织的进行活动,他们都有组织头目,而下面世界之最小编介绍的这世界十大恐怖分子,威胁到的不仅仅是一个国家,而是世界上的所有国家。

世界十大恐怖分子

1.马蒂奥·梅西纳·迪纳罗

2.华金·古斯曼·洛埃拉

3.OMID TAHVILI

4.詹姆斯·巴尔杰

5.菲利辛·卡布加

6.阿力木江·托合塔洪

7.约瑟夫·科尼

8.扎瓦赫里

9.塞米昂·莫吉列维奇

10.达乌德·易卜拉欣

1.世界十大恐怖分子之一:马蒂奥·梅西纳·迪纳罗

马蒂奥·梅西纳·迪纳罗是意大利西西里黑手党的领袖,他现在是该组织强有力的领导人,他是20多年来最受通缉的人,他在18岁的时候犯下了第一次谋杀,现在估计已经杀死了50多人。

2.世界十大恐怖分子之一:华金·古斯曼·洛埃拉

世界十大恐怖分子 比本拉登还危险十大人物

华金·古斯曼·洛埃拉是世界上的头号通缉犯,也是目前世界上势力最强大的毒贩,他的净资产超过10亿美元,他也参与了多起谋杀、绑架和敲诈勒索事件。

3.世界十大恐怖分子之一:OMID TAHVILI

世界十大恐怖分子 比本拉登还危险十大人物2

这个危险的恐怖分子出生于1970年10月31日,他被称为加拿大和伊朗的恐怖分子,2007年,他被送进监狱,但从监狱逃跑,他还参与了在不同国家的盗窃和洗钱活动。

4.世界十大恐怖分子之一:菲利辛·卡布加

卡布加出生于1935年,是一个非常危险的恐怖分子,据说他与1994年卢旺达大屠杀有关,那次事件有超过80万人丧命,同时他也被发现参与了其他犯罪,包括进口大砍刀,因为他进口了50多万,他现在仍然在许多国家的警察和安全部队的通缉名单上面。

5.世界十大恐怖分子之一:詹姆斯·巴尔杰

世界十大恐怖分子 比本拉登还危险十大人物3

世界上存活年龄最大、最危险的罪犯之一是詹姆斯·巴尔杰,他生于1929年9月3日,他被指控超过19起谋杀案,他还曾担任FBI的线人,2011年与女友被捕,他在许多案件中被判有罪,包括谋杀、敲诈、盗窃、洗钱以及其他许多罪行。

6.世界十大恐怖分子之一:阿力木江·托合塔洪

阿力木江·托合塔洪出生于1949年1月1日,他曾经被认为是一名出色的足球运动员,但他却去了莫斯科,在那里成为赌博世界的大佬,他还参与走私、贩卖武器等许多臭名昭著的犯罪事件,他在2013年因非法赌博在美国被捕,他还涉嫌非法贩卖偷来的汽车。

7.世界十大恐怖分子之一:约瑟夫·科尼

约瑟夫·科尼是圣主抵抗军首领,他自称是上帝的代言人并且会像个穆斯林一样祷告,他参与了很多恐怖袭击并绑架孩子参加战斗,在这种情况下超过70000名儿童士兵与200万多人流离失所。

8.世界十大恐怖分子之一:扎瓦赫里

世界十大恐怖分子 比本拉登还危险十大人物4

扎瓦赫里于1951年6月19日出生在埃及,他现在是极端恐怖组织“基地”组织的头目,这个人被美国通缉,因为他是2001年震惊世界的9.11事件主谋,因此美国拿出2500万美元悬赏这个人,他也被认为是奥萨马·本·拉登的副手,因为他和本·拉登是基地组织的创始人之一,是全球十大通缉犯之一。

9.世界十大恐怖分子之一:塞米昂·莫吉列维奇

世界十大恐怖分子 比本拉登还危险十大人物5

塞米昂·莫吉列维奇于1946年6月30日出生在乌克兰,据报道他是俄罗斯犯罪组织的老板,他被指控犯有许多国际罪行,包括合同谋杀、贩毒、谋杀、勒索、武器贩运和大规模卖淫,但尽管他犯下了所有罪行,但他与他的家人至今仍然生活在莫斯科。

10.世界十大恐怖分子之一:达乌德·易卜拉欣

世界十大恐怖分子 比本拉登还危险十大人物6

达乌德·易卜拉欣出生在印度,他是在孟买成立的印度有组织犯罪集团的负责人,他目前不仅被印度人通缉,而且还被国际刑警组织通缉,罪名是阴谋,欺骗和其他罪行,他被指控对他的国家和公民进行非法攻击据美国报道,他与基地组织有着紧密联系。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paihang/201904/8494.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