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十大排行 >

国内十大恶心人物排行榜 国内最恶心的人有谁

如果要问什么样的人最恶心,无非就是披着羊皮的狼,因为你无法知道这个人真实面目是什么样的。世界上最恶心的人并不是在于他的长相,而是思想的上丑陋。社会上道貌岸然的人非常的多,危害也是非常的大,国内十大最恶心的人都有谁,接下来世界之最小编就带大家一起看看国内十大恶心人物排行榜。

国内十大恶心人物排行榜 国内最恶心的人有谁

国内十大恶心人物排行榜

第一名:韩德强

北航教授,经济学博士,新左派代表人物之一,信仰毛泽东主义。2012年9月18日,在北京街头进行的反日示威游行中,一位老人对打出〝毛主席我们想念您〞这个口号表示不认同。韩德强于是上前扇了这位老人两计耳光。现场有网友拍照并发到网上,引起广泛关注。他立即作出回应,称〝今后遇到这样的汉奸,还会出手〞。一副典型的流氓嘴脸。

第二名:司马南

1956年6月22日出生,哈尔滨商业大学毕业,独立学者,社会评论家,中国反伪科学代表人物,著名毛左,被冠以〝反美斗士〞称号,〝反美是工作,去美国是生活〞。自去年以来,多次对良心人士进行污蔑攻击,说他们拿〝国外的钱〞搞政治,完全无视事实。最近接连遭到墨镜妹怒斥和海南大学学生扔鞋。成为网路第一恶人。

第三名:吴丹红(吴法天)

1978年出生,中国政法大学教授,人大博士。此人经常在网路上发表攻击良心人士的言论。因而被网友称为〝五毛〞代表性人物。尤其是在2010年底发生的〝浙江钱云会事件〞中,他极力为当局辩护,遭到网友怒骂。今年夏天,四川电视台记者周燕因吴法天污蔑抗议民众,与他约架。他们见面的当天,很多网友前往痛斥吴法天。吴法天被周燕推倒后卧地不起,成为网路上的笑话。

第四名:杨永信

1962年出生,临沂市第四人民医院副院长,临沂市网络成瘾戒治中心主任,杨永信被称为“全国戒网瘾专家”。2009年起逐渐淡出媒体视野,但是在2016年8月,一篇超过十万阅读量的文章在朋友圈传播,将数年前曾以“电击疗法”戒网瘾受到舆论关注的杨永信再次拉回公众视线。他的恶劣行为导致非常多的青少年受到精神上的打击,在中国十大恶心人物排行榜中排名再高一点都是可以的,被很多人讽刺称其“电击狂人杨永信”。

第五名:张宏良

1955年出生,任职于中央民族大学,是新左派理论的领军人物,着名毛左阵地〝乌有之乡〞主要撰稿人之一。张宏良以乌有之乡为大本营,纠集一班毛粉,发出各种奇谈怪论,企图使国人重走文革老路。他在〝重庆模式成败与中国政治前景〞一文中说,〝文化大革命开辟了人类大众民主的新时代,文革探索的大众政治制度,本来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对人类社会最伟大的政治贡献,也是21世纪人类社会变革最伟大的主题。〞

第六名:方滨兴

1960年出生,曾经任职北京邮电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网路封锁防火长城(GFW)总设计师,因此被网民戏称为〝中国防火墙之父〞。方滨兴曾在接受《环球时报》英文版采访时称在自己的家用电脑上有6个VPN(虚拟私人网路)用以测试防火长城。被问到防火长城是如何运作的时候,他说那是〝国家机密〞。文章发表后民愤强烈。去年在武汉大学演讲时,遭学生扔鞋抗议,在网路上引起一片叫好。

第七名:张召忠

1952年出生,国防大学教授,海军少将军衔、教授、军事战略博士研究生导师,同时也是中央电视台的特约军事评论员。由于他的观点总是无条件地跟当局保持高度一致,因此经常出现评论节目里。不久前他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对于一个优秀的电视新闻评论员而言,知识并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政治素质就是要求在政治上必须无条件地和党中央保持一致。〞他的这番言论在网路上被当成笑谈。他过去几年有关美伊战争,埃及革命,利比亚革命,北朝鲜发射卫星的分析评论,都被后来的事实证明是错的。不过近几年局座张召忠因其跟年轻人打成一片,在网络上非常受欢迎,所以小编觉得局座都应该从中国十大恶心人物中除名了。

第八名:方舟子

1967年出生,密歇根州立大学生物化学博士,此人是一个角色非常复杂的人。他曾经是一名海外网站管理人,后又回国专业从事所谓“打假”,被媒体称为〝打假斗士〞。表面上,他是以质疑和批评公众人物而出名。实际上,他是甘愿充当当局打压宗教活动的打手而获得了当局的赏识,使他成为各大官方媒体追捧的人物。他的恶心不在于打假,而在于以虚假的面孔打假。

第九名:胡锡进

1960年出生,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际关系学院,是《环球时报》总编。《环球时报》是左派的喉舌,被网民称为〝愤青大本营〞。该报经常发表激烈抨击西方“民主”制度和“良心人士”的文章。对艾未未、高智晟、陈光诚特别痛恨,称他们是西方政府的走狗。在过去几年,他发表了大量令人极为厌恶的言论,充当当局污蔑攻击正义人士的急先锋。

第十名:孔庆东

1964年9月22日出生,北大中文系教授,孔子第73代传人,左倾恶嘴,以爆粗口。孔庆东比较擅长和媒体交流,语言质朴但常常出言不逊。孔庆东自称是坚定的民族主义者,经常在博客发表时评。以及自称曾遭法制晚报点名批评和中联办不点名批评。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paihang/201905/8499.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