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十大排行 >

抽油烟机什么牌子好 推荐十大抽油烟机排名

厨房有了抽油烟机,就不会弄得整个厨房油腻腻的,让人无法下厨。所以在选购抽油烟机的时候,大部分人会选择大功率抽油烟机,毕竟大功率工作效率也高。抽油烟机什么牌子好,这个问题估计难道很多人,毕竟抽油烟机品牌琳琅满目,也不知道如何选择一款好的又适合自己的抽油烟机,今天,世界之最小编就跟推荐牌子好的抽油烟机,十大热销抽油烟机品牌。

十大销量最好的抽油烟机排行榜

1、美的

2、苏泊尔

3、老板

4、万家乐

5、华帝

6、格兰仕

7、方太

8、海尔

9、帅康

10、樱花

11、森太

12、万和

1、美的抽油烟机

抽油烟机什么牌子好 推荐十大抽油烟机排名

是一家销售电器、暖通空调、机器人与自动化系统、智能供应链(物流)的科技集团。美的集团提供多元化的产品和服务,包括以厨房家电、冰箱、洗衣机、及各类小家电的消费电器业务。

2、苏泊尔抽油烟机

抽油烟机什么牌子好 推荐十大抽油烟机排名2

苏泊尔创立于1994年,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全球第二的炊具研发制造商,中国厨房小家电领先品牌,是一家上市公司,拥有明火炊具、厨房小家电、厨卫电器三大事业领域。

3、老板抽油烟机

抽油烟机什么牌子好 推荐十大抽油烟机排名3

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经过三十年市场检验的专业厨房电器生产企业。老板集团也在这块宝地不断壮大发展,打造出“老板厨房电器”这一中国家庭熟悉与喜爱的著名品牌。

4、万家乐抽油烟机

抽油烟机什么牌子好 推荐十大抽油烟机排名4

广东万家乐燃气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主要涵盖热水、厨电及热能三大产业,万家乐将持续帮助每个家庭降低能源消耗,减少碳排放,助力建设环保、智慧型社会,创造更加舒适、健康的高品质热水和厨房生活,为每个家庭带来快乐。

5、华帝抽油烟机

抽油烟机什么牌子好 推荐十大抽油烟机排名5

华帝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1月28日,其前身中山华帝燃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4月。专注厨电领域26年,始终以产品创新为企业战略重心,公司主要从事生产和销售燃气用具、厨房用具、家用电器及企业自有资产投资、进出口经营业务。

6、格兰仕抽油烟机

抽油烟机什么牌子好 推荐十大抽油烟机排名6

格兰仕集团是一家定位于“百年企业 世界品牌”的世界级企业,在中国总部拥有13家子公司,在全国各地共设立了60多家销售分公司和营销中心,在香港、首尔、北美等地都设有分支机构。

7、方太抽油烟机

抽油烟机什么牌子好 推荐十大抽油烟机排名7

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致力于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提供具有人性化厨房科技和可靠品质的嵌入式厨房电器产品,倡导健康环保有品位有文化的生活方式,让千万家庭享受更加幸福的居家生活。

8、海尔抽油烟机

抽油烟机什么牌子好 推荐十大抽油烟机排名8

海尔集团创立于1984年,是全球大型家电品牌,海尔坚持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的创新体系驱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目前已从传统制造家电产品的企业转型为面向全社会孵化创客的平台。

9、帅康抽油烟机

抽油烟机什么牌子好 推荐十大抽油烟机排名9

帅康集团坐落在杭州湾南岸宁波市余姚境内,是中国家电行业中以生产厨卫家电系列产品为主,以资产、技术、产品、管理为纽带,以帅康集团有限公司为核心,由32家企业组成的现代企业集团。

10、樱花抽油烟机

抽油烟机什么牌子好 推荐十大抽油烟机排名10

樱花抽油烟机是樱花卫厨(中国)有限公司旗下的抽油烟机品牌,1978年诞生于中国台湾,1994年进入中国大陆,成立樱花卫厨(中国)有限公司。它以卓越的性能与品质,为消费者带来轻松与舒适的生活体验。

11、森太抽油烟机

抽油烟机什么牌子好 推荐十大抽油烟机排名11

森太(Setir)是由珠三角多家厨电制造及销售商共同出资于1993年创立的厨电品牌,森太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生产和销售生活电器为主的现代化企业。

12、万和抽油烟机

抽油烟机什么牌子好 推荐十大抽油烟机排名12

万和成立于1993年8月,是国内生产规模最大的燃气具专业制造企业,万和使命: 我们致力于使自己的事业从家居、向商业和工业等其它领域扩展,通过研究和开发各种与燃气有关的产品和服务,使人类生活的环境更加舒适和安全。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paihang/201905/8720.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