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十大排行 >

500元以内的抽油烟机有哪些?小编推荐十款好用又实惠的抽油烟机

500元以内的抽油烟机,主要面向的群体是一些二房东、以及租房的用户,对于他们来说不需要追求高品质的物品,使用性好的物品就足够了,如果购买昂贵的抽油烟机,会使得租房成本加高。今天,小编就跟大家聊聊500元以内的抽油烟机都有哪些?

1、万保莱壁挂式抽油烟机

22立方的飓风强吸,畅吸无阻,应对爆炒浓烟无压力,让厨房干净无污染。搭载双电机,具有超大风速,让吸力更强劲。智能增压,让排烟随心所欲。拥有红外线感应设计,挥挥手指就能启动。

2、越风中式家用抽油烟机

超大尺寸风轮、超大风量让吸烟无烦恼,自动一键清洗功能,解决不想清洗油烟机烦恼。封闭式电机,起到防水防油作用。拥有幻光彩屏,多功能显示。时尚的印花,展现个性。

3、半球大吸力抽油烟机

蜂巢状油网结构,滤网经过巧妙的倾角设计,令油污自然回流至油杯,避免油滴漏,易于清洁。隔空挥手开关,智能触控面板,全封闭式的电机,起到防水防油作用。从集烟腔到电机,排烟提速又顺畅,应对爆炒油烟毫不逊色。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paihang/201905/8721.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