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十大排行 >

钓鱼竿什么牌子好?推荐十款钓鱼竿品牌

对于喜欢钓鱼的人来说,能拥有一款好的钓鱼竿,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好的钓鱼竿能带给钓友好的成绩。那么,对于钓鱼竿品牌的选择上,什么样的钓鱼竿品牌质量好。估计这样的问题困扰很多钓友。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鱼竿什么牌子好。

钓鱼竿什么牌子好?推荐十款钓鱼竿品牌

1、光威钓鱼竿

光威渔具(中国大型渔具集团企业,威海光威渔具集团)创始于1987年11月,坐落于山东省美丽的海滨城市——威海市,隶属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公司占地面积18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拥有员工4300余人,其中各类技术人员660余人,中高级职称科技人员260余人,公司技术力量雄厚、设备精良,是集生产、科研、经贸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

2、太平洋钓鱼竿

(1976年台湾,太平洋渔具有限公司)太平洋钓钓鱼是钓鱼竿行业里流行提供商,该品牌也是中国知名的品牌。在国内有着非常高的关注度,在淘宝网上也有很高支持率,是网购较好的品牌。

3、迪佳钓鱼竿

(1965年台湾,达金兴业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已在国内各大中城市设立10家全资分公司和3家营销发货中心,业务范围遍及整個中国大陆地区,在2004年设立日本公司,完成全球行销网的布局。

4、钓鱼王钓鱼竿

钓鱼王(大型渔具企业,钓鱼王集团)钓鱼王是一家集鱼饵、渔具、户外用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现代化、集团化企业;公司于1995年在湖北省安陆市创立,2007年总部搬迁至武汉市盘龙城。十多年来,在董事长高佳泉与全体伙伴的共同努力拼搏下、在渔具界同仁的鼎力扶持下,公司一步一个脚印成长壮大,在中国渔具界树立了良好的市场信誉和口碑,受到了钓鱼人的普遍喜爱。目前公司拥有占地面积99000平方米建筑面积48000平方米(包括在建面积)的渔具生产工业园和物流仓储基地,共有员工500多人,钓鱼王集团已成为中国渔具界最知名的企业之一。

5、碧海钓鱼竿

碧海渔具(大型渔具企业,北京碧海渔具公司)是目前国内大型的专营钓具用品的企业。在国内外钓具行业内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北京碧海钓具有限公司是多家国外知名牌在中国大陆市场的代理销售商(日本“丸九”公司生产的丸九鱼饵、日本“吴羽”化学公司生产的“西格”钓线等)。

6、渔拓etuoh钓鱼竿

渔拓etuoh渔具(1976年台湾,渔拓企业股份有限公司)1976年创立于台湾,初期进口日本高级钓具DAIWA、 SHIMANO、GAMAKATSU及各国钓具代理批发零售业务。

7、东美钓鱼竿

东美渔具(中韩合资知名企业,东美渔具(佛山)有限公司)专注生产高品质钓具产品。不断研发新产品,提高产品质量,为满足广大客户对产品的不同需求而不断努力;

8、风行老鬼钓鱼竿

风行·老鬼(著名品牌,湖北风行渔具有限公司)主营休闲运动用品;垂钓用品的研制;开发;;渔具等。 产品服务:休闲运动用品、垂钓用品的研制、开发、销售;渔具加工销售;

9、西玛诺钓鱼竿

西玛诺鱼竿(跨国集团公司,1921年日本大阪府,)

10、东区渔具(1980年台湾,著名大型渔具连锁品牌)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paihang/201906/8725.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