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十大排行 >

按摩椅什么牌子好?推荐按摩椅十大品牌

越来越多的人有肩疼痛,腰腿酸痛等毛病,现在不单单是老年人才有,年轻人也是一身的毛病,尤其是一些白领,长期久坐办公室。这也从侧面反映出按摩椅存在的意义。那么,按摩椅什么牌子好?这样问题,估计对那些想购买按摩椅的人来说,十分的困扰,今天,小编就跟大家聊聊按摩椅什么牌子好,并推荐按摩椅十大品牌。

按摩椅什么牌子好?推荐按摩椅十大品牌

2019年按摩椅十大品牌推荐,按摩椅什么牌子好。

1、荣泰按摩椅

这是一款外型非常优雅灵动的按摩椅,它采用的是豚形的设计,造型非常特别。按摩椅采用的是仿真人手的按摩手法,而且按摩椅中的按摩头不管是幅度、速度还是力度都是可以进行调节的,肩颈疼痛难忍你可以进行深度按摩。而且还可以私人定制按摩程序,让你享受女王般的待遇。

2、OGAWA/奥佳华按摩椅

怎样才能够享受最体贴、最懂你心的按摩呢,这款知酸痛的智能按摩椅你值得拥有。在按摩之前,按摩椅会对你的酸痛反应进行检测,然后再根据你的身体情况来量身定制按摩程序,一款真正懂你的按摩椅才能带给你更加享受有效的按摩,人体工学仿真设计的按摩手法也是相当棒的。

3、松下按摩椅松下电器是世界非常著名的电器品牌,在按摩椅十大品牌中可以说是名气最响亮、最大牌的。这是一款可以智能检测体型的按摩椅,它能够根据不同的体型自动检测肩部位置,使按摩椅全方位的贴合你的身体,全身拉伸程序在舒展筋骨的同时还可以缓解紧张疲劳的肌肉。

4、OSIM/傲胜按摩椅傲胜是全球健康保健产品的引领者,推荐的这款按摩椅是由日本著名的整脊按摩师根据他多年从事按摩领域的经验研发设计的。按摩椅具有恒温热敷功能,就是按摩期间你的整个背部都可以感受到恒温热风,对于缓解身体疼痛是很有帮助的,而且还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让身体更放松。

5、东方神按摩椅

这是一款采用气囊包裹按摩设计的按摩椅,就是将人体包裹在柔软的太空气囊之中,然后进行双层加厚的均匀按压,通过气压循环来进行脉冲揉捏,力道非常柔和让整个身体都处于极度舒适放松的状态。按摩椅采用遥控器控制的设计,操作起来很方便。

6、iRest/艾力斯特按摩椅这是一款号称特别适合中国家庭的按摩椅,它遵循的是内外兼修的养生之道,将古典的养生理论与现代健康可以相结合,让你在日常生活中轻轻松松享受到按摩。按摩椅采用超细纤维增强皮革制作,这种皮料是全球大牌的皮具设计师都非常青睐的,它的耐磨性非常好,长时间使用还像新的一样。

7、荣康按摩椅在按摩椅十大品牌中,荣康是一个专注于按摩椅研究的品牌,而且已经有了34年的行业经验,非常值得信赖的一个品牌。这款采用高度仿真人手按摩设计的按摩椅,能够在使用的过程中带给你像大师般灵活自如的感受,还可以实时监测穴位,针对穴位进行准确按摩。

8、生命动力按摩椅生命动力是香港的一个按摩椅品牌,曾经获得过中国设计红星奖和香港工业设计奖,也是对于品牌创新设计的一个极大认可。这是一款采用零重力设计的按摩椅,就是你在享受按摩的过程中,按摩椅还可以进行摇篮式的节奏摇摆,可以放松疲劳的身躯,快速进入睡眠状态。

9、松研按摩椅

这是一款气度非常雍容大气的按摩椅,它那钢琴烤漆流水型的侧盾设计让整个按摩椅看起来非常优雅时尚。按摩椅针对活动最多的双臂采用了嵌入式气囊挤压按摩,能够深层放松你的肩部肌肉,肩颈更轻松。而且在使用这款按摩椅的时候你的脚部还能够享受到脚底刮痧的专业操作。

10、FUJIIRYOKI/富士按摩椅

富士是日本的顶级按摩椅品牌,在按摩椅十大品牌中有着非常专业的地位,64年的专注发展让它掌握着核心的科技。这是一款从日本原装进口的按摩椅,按摩椅采用4D按摩机芯的设计,在按摩深层部位的酸痛处的设计,它的按摩球突出量达到了12.5cm,轻松实现深度按摩。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paihang/201906/8731.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