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十大排行 >

德国CONCOR康科德儿童安全座椅怎么样好不好,真实使用体会

德国CONCOR康科德儿童安全座椅怎么样好不好,估计这个品牌的儿童安全座椅比较少听到,究其原因还是因为它进入中国市场比较晚,它成立于1978年的德国,是欧洲三大儿童安全座椅品牌之一,是一家专门从事儿童安全座椅厂家,德国CONCOR康科德儿童安全座椅怎么样好不好,下面就是它的真实的用户体验。

德国CONCOR康科德儿童安全座椅评测:

德国CONCOR康科德儿童安全座椅怎么样好不好

德国CONCOR康科德儿童安全座椅这款是经朋友推荐,原本也想做一期关于儿童安全座椅测评。这款市场指导价是两千多,不过在淘宝网店上都有打折活动,到手价格差不多在一千多。这款儿童安全座椅外观方面和其他的有所不同,整体看起来比较简洁大观。

德国CONCOR康科德儿童安全座椅怎么样好不好2

德国CONCOR康科德儿童安全座材料方面使用的亲肤面料,手感方面柔软舒适,我特意用手指按压,它也能够恢复原始状态。说明它的弹性十足,长时间使用,不至于会发生变形。头部和侧面都有加厚护翼,主要为了防止车辆转弯或者发生碰撞时向两边倾斜,这样更好的保护儿童。座椅的靠背与人的脊椎是相互贴合,所以坐着非常的舒服。

德国CONCOR康科德儿童安全座椅怎么样好不好3

与其他的安全座椅手动调节不同的是,德国CONCOR康科德儿童安全座椅采用的是液压自动调节方式,主要调节座椅的高度,倾斜角度等等。操作简单方便,不需要消耗体力。

德国CONCOR康科德儿童安全座椅怎么样好不好4

使用这么长时间,德国CONCOR康科德儿童安全座椅支撑骨架,没有出现任何的破裂或者损坏,说明这款质量不错,经得起时间考验,不过小朋友第一次做的话,会因为一些颠簸缘故,觉得不适应,不过慢慢习惯了也就好了。

德国CONCOR康科德儿童安全座椅怎么样好不好5

总结:如果单从价格上来看,一千多的价格确实会有点贵,但是使用一段时间,你会发现不管是从安全还是品质上来说,都很可靠,也就会觉得这款儿童安全座椅值这个价格,德国CONCOR康科德儿童安全座椅怎么样,质量和性能都是不错的,而且这款儿童安全座椅可以使用到小孩12岁,所以需要的朋友,可以选择购买。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paihang/201906/8814.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