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十大排行 >

尿不湿什么牌子好?推荐十大好用的尿不湿品牌

在尿不湿还没出现的时候,大家都是使用传统的尿布,如果小孩晚上尿布湿了话,还要给小孩换尿布,作为宝妈来说睡眠质量肯定是不好,而且尿布透气性不好,对小孩的屁股并不友好。但尿不湿能解决很多问题,比如不用半夜起来换尿布,透气性好。那么,尿不湿怎么选购?尿不湿什么牌子好,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盘点尿不湿什么牌子好,并推荐十大好用的尿不湿品牌。

尿不湿什么牌子好?推荐十大好用的尿不湿品牌

尿不湿什么牌子好?推荐十大好用的尿不湿品牌

一:Pampers帮宝适尿不湿

始于1961年美国,宝洁公司的著名婴儿纸尿裤产品,致力为宝宝设计吸水性能良好且舒适的纸尿裤的大型企业。

二:花王/Merries妙而舒尿不湿

始于1887年日本,花王株式会社旗下颇受欢迎的婴儿用品品牌,全球著名的美容护理用品/健康护理用品/衣物洗涤及家居清洁用品及工业用化学品生产商。

三:HUGGIES好奇尿不湿

始于1872年,美国金佰利公司旗下,专为确保宝宝舒适穿着和自在活动而设计的婴儿纸尿裤品牌,健康卫生护理领域的知名企业。

四:Moony尿不湿

始于1981年,尤妮佳旗下高端婴儿护理产品,风靡日本的超人气纸尿裤品牌,其裤型纸尿裤以均匀吸收/高透气等特点而著称。

五:GOO·N大王尿不湿

始于1943年日本,采用高分子吸收材料,吸收性与透气性强,利于防止红屁股,日本规模型的纸业生产商,

六:MamyPoko妈咪宝贝尿不湿

致力于婴儿用品/妇女用品等卫生产品生产的企业,以云柔棉抱/瞬吸干爽系列纸尿裤和抑菌型湿纸巾而著称,

七:安儿乐Anerle尿不湿

恒安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安儿乐Anerle,始于1996年,国内较大的妇女卫生巾和婴儿纸尿裤生产企业。

八:雀氏Chiaus尿不湿

知名纸尿裤品牌,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专业制造婴幼系列健康护理用品的大型企业,

九:菲比Fitti尿不湿

始于1973年香港,瑞德国际旗下,专业从事纸尿裤系列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企业。

十:茵茵Cojin尿不湿

广东茵茵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广东省著名商标,集婴儿及成人纸尿裤的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一次性卫生用品企业。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paihang/201906/8820.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