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十大排行 >

Bolesile博洛斯洛破壁机怎么样好不好用 真实测评带给大家

破壁机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到家用厨电,估计都大家都有听过博洛斯洛破壁机。或许有人会问博洛斯洛破壁机听名字是不是德国的,从网络上查询,大致是德国品牌,那么博洛斯洛破壁机怎么样,好不好用,接下来我使用一段时间后,在给大家介绍使用测评,看完后,你在做决定要不要购买。

Bolesile博洛斯洛破壁机真实测评:

家里面也有豆浆机,但做出的豆浆和果汁都不怎样好,看到这款博洛斯洛破壁机挺不错的样子,而且它领取它隐藏的大额优惠券之后,价格只需四百元,所以果断出手购买了,买回来的之后,感觉它要比我想象的要大,可能是由于它的底座和杯体高度的缘故吧,机身也要比普通的豆浆机要重,其实也从侧面反映出它至少使用的是真材实料。

看了一下,博洛斯洛破壁机的杯体使用的是透明的钢化玻璃的,应该感觉很厚很结实耐摔,在后来的使用中不小心碰了几次,都没有坏。它的下面的底座有一个比较宽大的显示屏,看样子应该是液晶触控的,虽然上面的功能按键比较的多,但是都有文字标识,所以用起来还是很简单的,不复杂,对于我这样喜欢简单的人来说,再合适不过了。

因为要给孩子做早餐,所以用博洛斯洛破壁机打磨豆浆的比较多,博洛斯洛破壁机有智能预约功能,所以前一天晚上就可以提前准备好原料放进去,早上起来就可以喝新鲜的豆浆,将它打磨出来的豆浆和豆浆机打磨出来的豆浆一对比发现,它的豆浆更加的细腻,不会有那种豆渣残留,因为它的动力强劲的原因,所以也不需要提前泡发黄豆,直接打磨就可以了,所以博洛斯洛破壁机好不好用?比使用豆浆机简单多了。

以前孩子不怎么样喜欢喝豆浆,后来喝了博洛斯洛破壁机打磨的豆浆之后,说是味道更好,所以几乎每天早上都让我给他做,当然了,有的时候还会用它做y一些五粮粥、养生米糊什么的,孩子也吃的是津津有味的,只需要选择相应的功能按键就可以了,有的时候自己不在家,孩子就自己做一些鲜榨果汁,用的甚至比我还顺溜呢。

家里的榨汁机因为用的次数多了,就出现了串味、洗不干净的情况,不过它还好,每次用完之后,用水一冲洗就可以了,很干净,也没有异味残留,不过我一般用的是它的自动清洗功能,因为它的刀头比较的锋利容易割伤手,它机器清洗其实也很简单干净的,只需要将清水倒入,它就会自动的清洗,特别是像做完肉馅、奶昔之后,我一般的都会用它的自动清洗功能,因为这样难清洗的,用机器清洗之后,会更加的干净,所以博洛斯洛破壁机是德国的吗?对我来说已经不重要了。

总结:使用博洛斯洛破壁机也有一段时间了,大概对博洛斯洛破壁机怎么样,好不好用,也有一些心理体会。在使用过程中声音会有点大,但这个完全可以理解,毕竟是功率要比豆浆机大很多,功能方面非常齐全,可以说应有尽有,完全可以满足日常需求,博洛斯洛破壁机价格,因为有优惠券,原价是1399元,使用券后价格是899元,个人觉得非常的物美价廉。有了它,你也不需要购买豆浆机。榨汁机,所以建议大家可以购买一台。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paihang/201906/9378.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