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十大排行 >

推荐五大最挣钱职业排行榜,直播上榜,程序员位居第二

你知道最挣钱的职业有哪些吗?或许可以帮助你选择到一个合适的赚钱道路。接下来小编给大家推荐五大最挣钱职业排行榜,直播上榜,程序员位居第二,不知道你可以走什么路?

第一名:金融行业(FRM持证人、CFA持证人)

金融行业的薪资一直都是居高不下,首先是因为它的行业特性。但是也不说所有做金融的薪资都高,普遍每个人薪资都高的金融从业者,有好几种。

其中以FRM持证人、CFA持证人为主要代表。他们的薪资差不多都在万元以上,也是被称为最挣钱的行业。

二、程序员

很多人一说程序员就感觉是有一种刻板印象,感觉很“油腻”。

实际上不是,程序员一直就是技术领域的高薪职业,尤其是近几年开始热门的人工智能也与程序员有关。

不仅当下是最挣钱的行业,未来十年内,这类技术人员会越来越吃香。

三、心理咨询师

据调查,一部分有名望背景好些的咨询师价格在1200+RMB/小时的价格,并且很难排上号。

在现今这个社会上,人们越来越关注自己和家人的心理健康,所以,不管是现在还是未来心理咨询师这个行业都会成为一个比较赚钱的行业的。

四、网络直播

新兴行业,起点低发展快,并且增长速度非常快。只要其经营的好就会不断的观众刷礼物,签约了直播平台的还会有固定的年薪,一年赚个几百万的主播是大有人在的。

五、健康行业

近年来,我国经济发展稳步增长,但在物质生活空前发达的当下,不合理的饮食习惯及不良的生活方式却对人们的健康产生了巨大的负面影响。

所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健康这个话题,且投入很大,所以健康行业现在也正在慢慢发展。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paihang/202005/18010.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