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十大排行 >

全球美容品牌有哪些?全球十大美容品品牌

美容是当下比较流行的一个趋势,对于每一个人来说合理的美容会在很大程度上提高自身的自信心,那么,当下有哪些美容品牌呢?下面就整理了全球十大美容品品牌,一起来看看吧!

一、思妍丽

在全球十大美容品品牌中思妍丽始创于1996年,主打水疗、休闲SPA、健身,旗下的美容单品更是创新技术,目前已经拥有了百项专利成分和技术,所拥有的提亮保湿、瘦身塑型等系列的美容单品也得到了大众一致的认可。

二、莎蔓莉莎

莎蔓莉莎这个品牌始建于2004年,超有性价比的护肤服务在市场上已经是声名远播,旗下拥有着世界上最顶尖级别的护肤仪器,尤其是在抗衰老的效果上是做得有口皆碑的。

三、美丽田园

美丽田园品牌始创于1993年,是个规模比较大的美容连锁型企业,到目前为止品牌在针对各种皮肤问题上都有着几十个系列的单品,在各地也建立起了近百家护肤中心。

四、必瘦站

必瘦站品牌成立于2003年,主打纤体美容系列的产品,也能提供一站式的美容服务,目前旗下已经掌握了不少独有的医学瘦身技术,而且整个使用的效果也得到了消费者很高的好评。

五、修身堂

修身堂品牌成立于2000年,主打纤体、美容和水疗,近些年品牌在各方面的发展简直就是飞速,不少的美容品也都成为了业界的代表作,所以也斩获了不少的殊荣。

六、自然美

自然美创于1972年,主打沙龙级和专柜美容保养品等单品,旗下的单品都是采用最天然的原材料制作而成,在加上先进的生物科技技术,单品整体的效果得到了业界和消费者一致的认可。

七、克丽缇娜

在全球十大美容品品牌中克丽缇娜成立于1989年,是美容护肤领域知名度很高的一个品牌,发展到目前企业开创了多元化的护肤理念,而且在各方面的效果上是极其不错的。

八、琪雅

琪雅成立于1990年,是知名度非常高的美容连锁品牌,成立以来企业对各方面的技术不断的进行完善和升华,在市场上也设立了近百家门店,品质各方面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

九、伊美娜

在全球十大美容品品牌中伊美娜创于2001年,主要以经营中高端美容单品为主,而且基本上都是热销于世界各地,同时旗下还有着非常独特的美容调养模式得到了权威性的认证。

十、芳子

芳子品牌创于1997年,是很有规模的美容品牌,旗下单品的品质都是很不错的,不少的技术也都得到了精湛的认可,目前品牌也拥有了数万名会员,而且口碑度都很高。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paihang/202007/18443.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