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十大排行 >

全球酵素品牌Top10排行榜

要说如今最火行业,酵素行业当之无愧排在前列。不管是直销,还是海外或中国台湾代购,酵素市场都呈现一派蓬勃气象。但我们在购买酵素时,还是得从产地、纯度、原材料等因素入手,这样才能买到性价比高、适合自己、有效的酵素。

但就目前市场,国产酵素因为卫生、原材料以及发酵技术和工艺的欠缺,国内好的酵素寥寥无几,Top10行列暂时没有大陆酵素上榜。另外,酵素粉剂类,因廉价且其在制作转化为粉剂的过程中,降低或灭活了酵素活性,并加入淀粉等各类添加剂,致使酵素不纯且活性低。因此,Top10酵素排行,粉剂类也在榜单之外。

1、大高酵素

日本大高酵素是一种源自天然果蔬自然发酵而成的植物精华原液,是一款维持生命活力的饮品。蕴含丰富微量元素,调节体内微生物平衡、消化吸收的食品。大高酵素品牌由北海道大高·登先生于1926年创立,有80多年的历史,因而也成为世界上发源最正宗、历史最悠久的国际酵素品牌。

2、中国台湾大植酵素

中国台湾大植酵素,作为一款功能性酵素,承继40年中国台湾酵素发展史,拥有多项中国台湾和国际专利技术。精选阿里山当季无污染,无农药,无激素果蔬、菌菇海藻540天发酵螯合,保留益生菌,逆渗透压原液萃取而成。针对不同年龄层出不同功效配方,改善体质,促进新陈代谢,是一款老少皆宜的酵素饮品。原液入口酸甜纯正,散发自然蔬果香,其特含诺丽果成分,能够抗菌消炎,排毒养颜。产品通过大陆海关手续,质量有保障,安全无风险,并且有全球最大第三方检测机构 SGS食品安全检测以及HACCP、HALAL清真认证、ISO22000:2005权威检测认证作支撑。价格亲民,是同类酵素原液中性价比最高的。

3、大汉酵素

中国台湾大汉酵素主打消炎杀菌,细胞再生;消化分解,解酒护肝以及净化血液,细胞再生,提高免疫力,增强体质,促使身体本能的自愈能力。大汉酵素也注重维持体内能源及促进新陈代谢和维持健康的必要物质。以天然的蔬果、高山植物、汉方草本等植物精华,植入有益菌种发酵熟成,是纯植物性的综合良质酵素原液。价格定位较高。

4、大和酵素

大和酵素作为酵素原液,价格在国内的售价比较亲民,品牌来自日本,原料以常见蔬菜水果为主。在日本有60多年历史,传统发酵,低温熟成。酵素活性较高,品质、口感优于市售产品。全素配方不含葱蒜,适合全素者长期饮用。

5、万宝禄酵素

万宝禄酵素,主打草本活性酵素,强化身体洁净。加强配方比例本草,调整体质,滋补强生,促进代谢。作为一款草本酵素,其竞争力在中国台湾两“大”酵素:大植和大汉之后,也具有一定实力。

6、万田酵素

万田酵素作为日本的头号酵素主要以发酵时间长作为卖点,有四年发酵五年发酵。其售价也不是一般人能够承受,一瓶酵素折合人民币大约五千元左右。

7、德丽斯康酵素原液

德丽斯康诞生于德国,以杰出的“延缓衰老”、“美容养颜”闻名,进入中国市场也才3年。中国台湾进口纯净无污染的原料和德国发酵技术是它的特色,竞争力稍微落后。

8、美安酵素

美安酵素。主打等渗系列,这个概念国内还没有普及,效用如何还有待考证。胜在美国本土品牌,安全性应该没有问题。具体效能,主打体内环境的整备,抗炎症作用。

9、柘桑酵素

柘桑酵素是韩国新品。柘果酵素是以柘树的果实发酵而来的酵素,具有抗癌、治疗糖尿病、高血压、脑出血、皮肤病以及各种女性疾病。对人体有极大的好处。现在应该是韩国新品,在国内知名度也不是很高,建议购买时候,还是得小心选购。

10、公主酵素

静佳的公主酵素是来源于日本的酵素,它的包装有强烈的日式漫画风,充满卡通和青春气息的公主酵素主要消费对象是女性。另外,据网上的评价说公主口感一般,还不算触动味蕾的感动,具体如何,只能由喝过的人评价,不敢妄下评论。特点:众多明星推荐,广告多,口感一般,效果因人而异。

酵素是健康的源泉,对于人体各种功能的改善与提升更是具备不可替代的作用,因此补充酵素势在必行。可以说酵素的重要作用不容忽视,正因为如此,提供好的功效型酵素产品才是市场最大的需求。这是一个酵素的创业的时代,我们应该鼓励更多有能力、有社会责任意识的有识之士投身到酵素产品品质提升的浪潮中来。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paihang/202008/21068.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