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十大排行 >

蛋糕美食店有哪些牌子?好项目值得关注

蛋糕是一种古老的西点,一般是由烤箱制作的,蛋糕是用鸡蛋、白糖、小麦粉为主要原料。以牛奶、果汁、奶粉、香粉、色拉油、水,起酥油、泡打粉为辅料。经过搅拌、调制、烘烤后制成一种像海绵的点心,近些年来一直备受欢迎,是一个关注的行业,下面为大家介绍几款不错的项目。

一、福同惠

运城市福同惠食品有限公司,前身系运城市福同惠食品大楼,地处“关公故里”,山西省运城市区繁华地段,距今已有二百多年历史,是“中华老字号”企业和“中当代名商”。主要经营糕点生产(八大系列538个品种)、食品馅料加工和副食品销售3000余种)。“福同惠”牌糕点在晋、秦、豫等地享有很高声誉,畅销华北、西北等地,堪称“山西八大名点”之一。

二、可颂坊

上海可颂食品有限公司,可颂国际集团旗下,1989年设立于台湾,产品涉及速冻面包/烘焙和西点蛋糕,同时经营可颂坊品牌连锁咖啡面包精品店

三、双合成

双合成始创于1838年,为全国月饼生产企业25强和“放心月饼金牌企业”,2006年成为华北地区唯一绿色月饼生产企业。双合成月饼连续十余年被国家评为“中国名饼、名牌月饼”,2008年双合成郭杜林晋式月饼制作技艺被列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双合成是山西省著名商标,山西省质量信誉AAA级企业,2006年在国家商务部重新认定的“中华老字号企业”中首批入选。

四、爱乡亲

致力于生产销售面包/蛋糕/肉松饼等烘培美食现代化企业,其肉松饼和水蒸蛋糕享有盛誉

五、翠沁斋

杭州翠沁斋清真食品有限公司,已有百余年历史的中华老字号企业,相传在清光绪年间,一位来自京城的回民,带着他的妻子在杭州城内开了一个名叫“翠沁斋”的茶糖作坊,专营清真京式茶食糕点。

六、香当当

公司秉承“质量是企业永恒的主题”的坚定信念。从原材料的采购至成品出库都严格按照现代化管理模式运营,形成了严格的企业管理制度。

七、采蝶轩

安徽采蝶轩集团创始于上世纪90年代, 是华东地区大型烘焙食品生产基地及连锁销售型企业,20余年来采蝶轩集团在华东地区创办了300余家巴莉甜甜品牌直营连锁店,深受消费者青睐与认可。

八、麦趣尔MAIQUER

麦趣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规模较大、技术含量较高的现代化食品加工企业坐落在昌吉回族自治州昌吉市高新技术开发区麦趣尔工业大道。

九、回头客

糕点行业知名品牌,集休闲食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大型食品企业,主打中西式蛋糕/铜锣烧/华夫饼/薯片产品。

十、曹祥泰

曹祥泰从创始人曹南山在1863年(清同治二年)提篮叫卖开始已有143年的历史,一个多世纪以来,先是曹家三代人走过了提蓝子、挑担子、摆摊子、开店子、办厂子的艰辛创业路,解放后曹祥泰的几代员工经历了公私合营、联购分销、计划供应、承包经营、企业改制的发展里程。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paihang/202008/2126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