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十大排行 >

酸辣粉前十强有哪些 好项目推荐

酸辣粉起源于四川川西一带,是四川省、重庆市、贵州省等地的传统特色小吃,属于川菜、渝菜、贵州小吃。其特点是麻、辣、鲜、香、酸且油而不腻,近些年来一直受到很多人的欢迎,是一个值得投资的行业,下面为大家推挤几款不错的项目。

一、贡坊居

阆中生之源精细食品有限公司始创于1996年,制粉工艺源于唐朝,是阆中市食品行业中新发展起来的农产品加工企业。

二、好哥们HAOGEMEN

主要从事系列米线、米粉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企业,产品以绿色、健康、方便、快捷等著称,其保鲜川粉在国内较为有名

三、天豫TIANYU

河南天豫薯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优质红薯的良种繁育、种植推广、鲜薯窖存、精深加工以及市场销售和出口创汇,是全国淀粉行业较早的全产业链红薯加工企业。

四、寿桃SAUTAO

新顺福代理的食品当中,包括以寿桃为主的各类面食及中华调味料。寿桃一直以非油炸和健康重要为宗旨,生产各款健康面食,主要分为非油炸即食面、碗面、礼盒、传統中华面及保鲜面等超过150款产品。

五、马老表

云南天方食品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清真食品企业。主要生产“马老表”牌系列方便过桥米线(卷粉)系列产品。

六、红薯之恋

位于“中国柠檬之都”、“中国佛雕之都”资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安岳工业园,是一家专业专注于薯类绿色食品的研发、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农副产品深加工企业。

七、张力生

张力生”为上海冠军食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该品牌1948年创立于台湾。“张力生”产品主要有:真空包装水磨年糕、花色年糕、糖年糕、真空包装玉米等系列产品。 张力生 商标已在32个国家和地区获得注册,产品广销欧美、加拿大、东南亚、非洲等。有华人的地方,就有张力生年糕。

八、霸王花

“霸王花”牌河源米粉主要包括原味、精品、营养、杂粮、礼品等五个系列三十多个品种,在生产中不使用任何食品添加剂,产品通过了国家绿色食品认证,获得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具有清香爽滑、细而不断、保持大米原有清香和营养健康不上火等特点,畅销国内各大城市,成功进入沃尔玛、新一佳、卜蜂莲花、华润万家等全国各大超市,并出口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香港、澳门等国家和地区。

九、顾大嫂

浙江省著名商标,集方便面、方便混沌等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企业,其食品以卫生、方便、美味、快捷、绿色、健康等著称

十、螺霸王

袋装螺蛳粉行业知名品牌,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全面型食品公司,较早生产袋装螺蛳粉的企业

好了, 关于酸辣粉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如果需要了解更多关于酸辣粉的,可以留言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为大家解答。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paihang/202010/22545.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