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十大排行 >

仪表仪器十大品牌有哪些

仪器仪表是用以检出、测量、观察、计算各种物理量、物质成分、物性参数等的器具或设备。真空检漏仪、压力表、测长仪、显微镜、乘法器等均属于仪器仪表,仪器仪表也可具有自动控制、报警、信号传递和数据处理等功能,下面为大家推荐几款比较不错的仪表仪器品牌。

一、Panasonic松下

松下电器由被誉为“经营之神”的松下幸之助先生创建于1918年,创立之初是由3人组成的小作坊,主营的是电灯灯座。经过几代人的努力,如今已经成为世界著名的国际综合性电子技术企业集团。松下Panasonic产品涉及家电、数码视听电子、办公产品、航空等诸多领域而享誉全球。

二、BOSCH博世电动工具

博世电动工具是全球知名的电动工具及附件生产商,其产品在品质、技术革新及售后服务方面一直保持高标准。现在,博世电动工具的产品主要包括4大类:手持式电动工具,台式电动工具, 测量工具和电动工具附件。

三、Schneider施耐德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为100多个国家的能源及基础设施、工业、数据中心及网络、楼宇和住宅市场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其中在能源与基础设施、工业过程控制、楼宇自动化和数据中心与网络等市场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在住宅应用领域也拥有强大的市场能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经济以及环保的能源。

四、SIEMENS西门子

西门子最早在中国开展经营活动可以追溯到1872年,当时西门子公司向中国出口了第一台指针式电报机,并在20世纪来临前夕交付了中国第一台蒸汽发电机以及第一辆有轨电车。1985年,西门子与中国政府签署了合作备忘录,成为第一家与中国进行深入合作的外国企业。140多年来,西门子以创新的技术、卓越的解决方案和产品坚持不懈地为中国的发展提供全面支持,并以出众的品质和令人信赖的可靠性、领先的技术成就、不懈的创新追求,在业界独树一帜。

五、Legrand罗格朗

原名TCL国际电工(惠州)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2005年12月29日罗格朗收购TCL国际电工(惠州)有限公司和TCL楼宇科技(惠州)有限公司100%股份后,成立TCL-罗格朗国际电工(惠州)有限公司。收购后罗格朗公司仍然保留了“TCL”电工品牌,同时建立了“TCL-legrand”品牌,一起成为罗格朗集团旗下专门服务中国市场的品牌。

六、德力西电气

德力西电气作为一家针对低压配电以及工业自动化领域解决方案供应商,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能源、建筑、工业、基础设施、冶金和航天等行业的各项工程。以全系列高质量的产品和优良的服务助力中国经济腾飞。

七、Fluke福禄克

福禄克电子仪器仪表公司于1948年成立,是丹纳赫(Danaher)集团的全资子公司。福禄克是一个跨国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华盛顿州的埃弗里特市,工厂分别设在美国、英国,荷兰和中国,其销售和服务分公司遍布欧洲、北美、南美、亚洲和澳大利亚。目前福禄克公司的授权分销商已遍布世界100多个国家,雇员约2400人。福禄克,行业佼佼者多年来,福禄克电子仪器仪表公司创造和发展了一个特定的技术市场

八、TBEA特变电工

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TBEA Co.,Ltd.)简称“特变电工”(A股票代码:600089),是为全球能源事业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服务商,是新疆本土较大的地方工业制造企业,是中国大型能源装备制造企业,由全球24个国家,维、汉、哈、回、蒙、塔等29个民族近2万名员工组成。我国大型铝电子、多晶硅新材料研制出口基地,大型太阳能光伏系统集成商,国内拥有14个制造业工业园,海外建有两个基地。

九、SHARP夏普

夏普的历史是从创始人早川德次先生1912年在东京创立金属加工业开始的。1915年早川先生发明了名为“Ever-ReadySharpPencil”的金属活芯铅笔,这在当年可谓风靡一时。这就是现在的夏普公司名称及商标的由来。之后,夏普相继开发出日本首台矿石收音机、黑白电视机以及世界首台全晶体管电子计算器等产品,逐步发展成为生产家电产品、通信设备、还有太阳能电池及液晶面板、LED、LSI等电子元器件的综合型电子厂商。

十、海尔Haier

海尔集团创立于1984年,是全球大型家电品牌,目前已从传统家电产品制造企业转型为开放的创业平台。在互联网时代,海尔致力于转型为真正的互联网企业,打造以社群经济为中心,以用户价值交互为基础、以诚信为核心竞争力的后电商时代共创共赢生态圈。

好了,关于仪表仪器的一些好品牌就为大家介绍都这里,如果需要了解更多关于仪表仪器的,可以在下方留言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为大家解答。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paihang/202010/22552.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