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十大排行 >

10大酷刑是哪些,古代十大恐怖酷刑(残忍至极)

在中国古代,人们发明了众多种类的刑罚,一旦招惹天子或者官宦之家,必定让你痛不欲生,充分感受活着比死亡难受的痛苦,那么,你知道10大酷刑是哪些吗?不了解的小伙伴快和小编去看看吧。

10大酷刑是哪些

1、剥皮

 

 

剥皮时会由脊椎下刀,一刀把背部皮肤分成两半,慢慢用刀分开皮肤跟肌肉,像蝴蝶展翅一样的撕开来,皮剥下来之后制成两面鼓,挂在衙门口,以昭炯戒。

2、腰斩

腰斩是把人从中间切开,而人体主要的器官都在上半身,因此犯人不会一下子就死掉,斩完以后还会保持神智清醒,过好一段时间才会断气,可谓是痛不欲生。

3、车裂

 

 

车裂就是指五马分尸,把受刑人的头跟四肢套上绳子,由五匹快马拉着向五个方向急奔,即可把人撕成五块,想必拉扯的那一刻是无比痛苦的。

4、俱五刑

俱五刑是对犯人进行砍头、刖、割手、挖眼、割耳和鼻,就是俗称的大卸八块,通常是把人杀死以后,才把他们的头、手脚剁下来,再把躯干剁成三块。

5、凌迟

 

 

最早的凌迟是把人杀死之后再剁成肉酱,后来发展得更加精细,不仅是在犯人存活的时候要施刑,还要求受刑人必须身受多少刀以后才死,如果未达到要求,执行人也要受刑。

6、绞刑

在中国古代,绞刑是把弓套在受刑人的脖子上,弓弦超前,行刑人在后面开始旋转那张弓,弓越来越近,使得受刑人的气越来越少,最后断气。

7、烹煮

 

 

烹煮之前先找个大瓮,然后将受刑人塞进去,接着在大瓮下面用柴火加热,随着温度的升高,受刑人逐渐无法承受,如果不肯招供,往往就会被烧死在瓮中。

8、宫刑

先将犯人用绳子绑起来,让血液不流通,然后拿利刃一刀子全部割掉,割掉后拿香灰一盖以止血,并拿根鹅毛插在尿道里,过几天后再把鹅毛取掉,如果尿液流出,说明阉割成功。

9、刖刑

 

 

人们关于刖刑的说法不一样,有人说是把膝盖以下都砍掉,也有人说是把膝盖骨削掉,总之,刖刑是一种类似截肢的酷刑,据说孙膑就是因为刖刑而死。

10、活埋

活埋是古代战争时常用的手段,具有省力且速度快的特点,最开始他们会先杀死俘虏,再把他们推下坑里,并用土掩埋,但时间不够的时候,会直接将其推进坑中活埋。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paihang/202311/44991.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