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dzlhead.htm

广汽三菱8月销量11400辆,下半年即将推出奕歌

当前位置:世界之最首页 > 汽车销量排行 > 来源:互联网时间:2018-09-08 10:37浏览:

2018年9月1日,广汽三菱对外公布了8月汽车销量,8月份总体销售11400台,同比增长41%,销量不断上涨的广汽三菱,这几年的销量来势凶猛呀,下半年全新紧凑型SUV奕歌即将上市,是否能助推下半年的销量。

核心数据:

2018年8月广汽三菱销量达到11,400辆,同比增长41%,连续25个月实现同比增长,连续12个月销量破万,一展快速上升态势。2018年1-8月广汽三菱累计销量达到96,583辆,同比增长39%。

大家都知道,这几年广汽三菱凭借着欧蓝德和劲炫ASX,这两款车型征战汽车市场,取得不错的销售业绩,“2047”所赋予欧蓝德的优势,在同级别竞争对手中也是可圈可点。

业绩连续25个月同比增长,并且,连续12个月出现了月销过万,可以看出广汽三菱在消费者中的人气指数,当然了,由于产品线的短缺,也是制约广汽三菱的最大因素。

全新SUV车型奕歌临近上市,奕歌从内饰到外观,都透视着好豪华感,尤其是内饰可以跟雷克萨斯相媲美,又优于劲炫ASX,如果在价格的定位上介于劲炫ASX和欧蓝德之间,那么将会大卖。

标签:
相关文章:

相关推荐

  • 广汽三菱2月销量7000辆 同比激增527%

    广汽三菱2月销量7000辆 同比激增527% 2月刚刚结束,广汽三菱就公布了自己2月份的销售数据。据了解,广汽三菱二月份销量为7000辆,同比增长527%。一月份销量8001辆,同比增长399.75%。 广...

    2017-11-23 阅读全文 >>

汽车销量排行本月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