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dzlhead.htm

上汽名爵9月销量20,205辆,名爵6销量超8千辆

当前位置:世界之最首页 > 汽车销量排行 > 来源:互联网时间:2018-10-13 23:24浏览:

“金九银十”赛程过半,各大主机厂商纷纷交出了“成绩单”。在巨大的车市压力下,名爵品牌表现不俗,凭借几款车型市场的优秀表现,今年9月份的销量达到20,205辆,同比去年增长64%,1-9月名爵品牌累计销量近18万辆,同比增长89%。

名爵汽车销量

其中,名爵品牌旗下全新名爵6销售8259辆,自2017年11月上市以来累计销售8万辆,平均月销近8000辆。

同时,名爵也在SUV领域持续发力,名爵ZS自上市至今累计销量超过13万辆。据悉,名爵ZS也顺应“国际化”潮流销往国外,在1月、4月的国内外月销量上都超万辆。

值得一提的是,名爵在9月份正式上市了旗下“荷尔蒙”网红车型名爵HS。名爵HS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8-18.98万元。

名爵汽车销量

上汽乘用车副总经理俞经民在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名爵品牌今年的销量目标为20万辆,从现在还剩3个月就已经完成18万辆来看完成年度销量目标问题不大。而随着名爵HS等主力SUV的市场热度不断增加,相信名爵品牌将在年底交上更满意的答卷。

标签:
相关文章:

相关推荐

汽车销量排行本月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