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dzlhead.htm

凯迪拉克9月销量出炉啦,三款车销量破5千辆

当前位置:世界之最首页 > 汽车销量排行 > 来源:互联网时间:2018-10-13 23:47浏览:

在车市销售黄金期的首个月份,得益于XT4的热销凯迪拉克在销量大幅上升,继今年1月份销量突破两万大关后,凯迪拉克9月共销售新车20007辆,再度达到月销量超两万的好成绩。

凯迪拉克XT4销量:2313辆

近期上市的凯迪拉克XT4近来表现不错,在9月份取得了2313辆的销量成绩。动感的设计和同级领先的动力是它无与伦比的优势,加上凯迪拉克一直以来的降价,未来随着优惠的加大,XT4的销量有望进一步提升。

凯迪拉克汽车销量

凯迪拉克XT5销量:5163辆

XT4的老大哥XT5在9月份的表现较为正常,达到5163辆。虽然同比略有下降,但是整体销量依旧位列同级前列。

凯迪拉克ATS-L销量:5475辆

老牌主力车型凯迪拉克ATS-L在9月份的表现也颇为喜人,共售出新车5475辆,同比增长了11%,目前来看依旧深受消费者欢迎。

凯迪拉克汽车销量

凯迪拉克XTS销量:5481辆

中级车型XTS在9月份销量为5481辆,同比涨幅37.8%。更新换代后的XTS维持了空间大的特点的同时,在科技性配置上得以升级,同时外观也更加年轻时尚,加上目前4S店给予该款车型较大的优惠,看好这款车型在10月份的销量进一步提升。

凯迪拉克汽车销量

凯迪拉克CT6销量:1575辆

在9月份,凯迪拉克家族涨幅最大的莫过于期间轿车CT6,9月份累计销售新车达到1575辆,同比涨幅高达48%。用D级车的定位错位竞争E级、5系的CT6上市之初销量萎靡,但是好在自身产品力过硬,加上后期不小的优惠,使得CT6收获了不少消费者。

最后总结:

总体来看, 9月份凯迪拉20007辆的销量同比上涨了24.9%,环比上升了39.9%,上涨幅度相当不错,在二线豪华品牌中的竞争力依旧十分强劲。

标签:
相关文章:

相关推荐

汽车销量排行本月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