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dzlhead.htm

马自达10月汽车销量仅2.19万辆,同比去年减少25.3%,是什么原因造成?

当前位置:世界之最首页 > 汽车销量排行 > 来源:互联网时间:2018-11-08 22:43浏览:

汽车排行榜小编从马自达(中国)官方获悉,10月马自达在中国销量仅为2.19万辆,同比去年减少25.3%,今年1-10月累计销量为23.26万辆,同比下滑4.2%。是什么原因造成马自达在10月份销量下滑,

在具体合资公司销量方面,一汽马自达10月销量0.81万辆,同比下滑26.4%,1-10月累计销量为9.24万辆,同比下滑4.9%。长安马自达10月销量1.38万辆,同比下滑19.3%,1-10月销量为14.02万辆,同比下滑5.7%。

祸不单行,目前马自达在全球范围内经营情况都不太理想,根据马自达近日公布第二财季财报,受全球销量下滑、日本停产、外汇汇率波动以及对美国零售网络改革增加投资等因素的影响,今年7-9月份,马自达净收入暴跌86%至38亿日元,亏损22亿日元。

国内市场方面,马自达在华销售车型品类过少,一汽马自达与长安马自达在售车型数量全部加一起也仅有7款,其中还包括两款进口车型,此外,马自达主推的创驰蓝天技术目前已经进入市场服役超过5年,且始终没有进一步升级,竞争力日渐薄弱。

在双积分的应对方面,马自达同样不走寻常路,马自达更愿意把精力放在提升内燃机效率层面上,按照规划,搭载全新一代技术的SKYACTIV-X计划于2019年推出,在新能源汽车方面,马自达计划2020年再推出针对中国市场打造的新能源产品。

标签:
相关文章:

相关推荐

汽车销量排行本月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