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世界之最 > 娱乐之最 >

日本最漂亮的人气混血女星Top10!

今天小狼世界之最网来和大家一起盘点一下日本最漂亮的人气混血女星Top10! 混血儿天生有上天的眷顾!与不同种族的结合,让他们弥补了自身五官的缺陷,优点越发明显。在日本也是如此,这几年他们演艺圈有大量混血艺人出现在日本电视上,对于观众在感官上更是新鲜!但众多混血正妹中还是会有名次排名的!(就跟AKB48一样每个都很可爱,但还是要有个人气排名!) 而日本“goo”网站就做了最新调查,不知道你心中No.1是否也在其中呢❤? .

No.10【宫泽理惠】(日本×荷兰)

No.9【木村KAELA】(日本×英国)

No.8【黑木梅纱】(日本×巴西)

No.7【泷川克莉丝汀】(日本×法国)

No.6【泽尻英龙华】(日本×阿尔及利亚)

No.5【加藤罗莎】(日本×意大利)

No.4【MAGGY】(日本×加拿大)

No.3【Becky】(日本×英国)

No.2【Triendl玲奈】(日本×德国)

No.1【Rola】(日本×俄罗斯×孟加拉)

可惜这票选太晚发起了,要不然第一名不是Leah Dizon就藤井LENA了吧。汰旧换新真是让人心酸...... ▼Leah Dizon (父亲为菲律宾华人×母亲为法裔美国人)

藤井LENA (美国×日本)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yule/201711/799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