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世界之最 > 娱乐之最 >

亚当莱文为什么叫骚当唱功怎么样 骚当的老婆小南瓜是谁

说起美国当红摇滚天团Maroon 5的主唱亚当莱文,深邃的五官和安能辨我是雌雄的嗓音,要“伪装”在一众女歌手中间似乎也很难分辨出,而正是因为这样的嗓音以及尤其喜欢穿着暴露的衣服展现好身材,亚当莱文被妥妥成为“骚当”。而他和维密超模“小南瓜”的爱情故事也堪称十分精彩,究竟最终骚当为何被小南瓜收了呢?本文一一为你来揭秘。

如果说要细数最爱展露好身材的歌手,那么美国流行摇滚乐团魔力红的主唱亚当莱文一定是首当其冲的,因为唱功过硬再加上帅气硬朗的外表,无论走到哪里,亚当莱文都是迷妹一片。但一定有不少人不解,明明人是个正经歌手,干嘛老喊人家“骚当”?

亚当莱文为什么叫骚当唱功怎么样  骚当的老婆小南瓜是谁

放张骚当的性感大片,怀念下男神曾经的巅峰好身材~(这张照片是2011年拍的,当时遮住骚当重点的手就是前女友AnneVyalitsyna),矮油,好暧昧好辣眼睛!

其实“骚当”亚当莱文自己曾经透露过自己在平常时间喜欢裸体,不穿衣服,而且依靠练瑜伽和骑实内自行车来保持自己苗条精干的身材。亚当本人也十分幽默风趣,而且大家应该都知道他略显明骚的表情动作是他风靡全球一大制胜法宝,这一点相信大家看一看魔力红乐队的MV就应该都了解了,而他被称作“骚当”更是因为他雌雄难辨的嗓音,有种捉摸不透的阴柔美但又不令人讨厌。

亚当莱文为什么叫骚当唱功怎么样  骚当的老婆小南瓜是谁

骚当可是在2013年就被美国《people》杂志评选为“全球最性感的男人”冠军,骚当英俊的面庞与性感高挑精干的身材,也是吸引了广大的女粉丝垂涎。另外据说“骚当”被称为史上最弯的直男。

再来扒一扒骚当的的感情史。熟悉“维密天使”的胖友们一定对Behati不陌生吧,被叫做“小南瓜”的她应该是维密天使里性格最男孩气的那个,性格搞怪活泼。而正是这个台下“疯兔”台上“女神”的女子,真的收了明骚至极的骚当!两人被传在2015年秘密结婚,说起两人的爱情故事,那是多少普通人都羡慕的模式啊!

每次Behati出场,骚当都会在台下欢呼或鼓掌,一副为爱人骄傲的姿态。

亚当莱文为什么叫骚当唱功怎么样  骚当的老婆小南瓜是谁

外网上有媒体说骚当是个花心大少,但在认识了Behati后便性格大变,以前的张扬高调全都收敛了起来,一心一意经营与Behati的感情。

亚当莱文为什么叫骚当唱功怎么样  骚当的老婆小南瓜是谁

如果你有follow他们的Ins,就会发现俩人的相册简直是虐狗中心、秀恩爱集合地...(温馨提示:前方高能,单身狗怕被虐惨请捂好眼睛!)

在高尔夫球场车上要自拍:

晚上回家睡前也要自拍:

骚当漂了白金发色还要自拍: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yule/201810/8325.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