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世界之最 > 娱乐之最 >

一条一希是日本第一男公关 陪聊一小时6.2万元还有美女送豪车

想做男公关并不是那么简单的,他需要帅气的外貌,和完美的身材。想做第一男公关那是难上加难的,不过在日本有一个人是日本第一男公关,他就是一条一希。他令日本万千美女为他着迷。大家都很难相信这个日本第一男公关一条一希在日本女人心目中的地位是有多么的高,接下来就跟着世界之最小编一起了解下他的相关事情。

日本第一男公关一条一希简介

一条一希当之无愧是日本第一男公关,女人们想找他陪聊都需要付出高昂的价格,据说陪聊高达100万日元每小时,换算成人民币的话也要6.2万一小时,还有哪个男公关能做到他这样,赚钱都是分分钟的事情。你觉得这样就算完了吗。那是不可能的,单单是这样还不足让他有如此的地位。

日本男公关介绍

一条一希,日本第一男公关,

在日本HOST业界(日本称男性公关为HOST),也就是人们常说的:牛郎。 牛郎在日本,已经有数十年历史,最近靠着电视和网络的宣传,这个一直处于半地下状态的职业俨然成为媒体的新宠,一夕暴红,在电视剧和大银幕上频频亮相。夜店的牛郎都经过严格训练,从点烟、倒酒、折毛巾到聊天内容的礼仪都相当苛刻、讲究技巧。

女人们送豪车名表

据日本媒体称,一条一希每次过生日的时候,都有不少美女送他豪车、名表、珠宝首饰等等。光光收到豪车就有劳斯莱斯、法拉利、保时捷、悍马等等。你们说这样的日本第一男公关是不是很厉害。男士们有没有想去当男公关的冲动。之前小编就说了想要当这样第一男公关是比较难得。首先你得有像一条一希那样的外貌。其次你得有一条一希的身材。其他的一切那就是随缘了。天时地利人和必须具备才能达到这样男公关。

一条一希年收入超过亿美元

一条一希,日本第一男公关,

一条一希保守来说一年的年收入可能超过1亿美元。他的财富已经不需要他继续做男公关服务。他已经有能力开始自己创业之路,目前他开了一家酒吧和一个歌舞厅。据说每天都人满为患。生意异常火爆。他已经成为日本男公关的偶像,是他们所奋斗的目标。

并不出卖肉体

大部分的牛郎并不出卖肉..体,他们认为得不到永远是最好的,出卖肉..体会降低他们的魅力,间接影响收入,他们只有陪客户聊天喝酒,谈情说爱,甜言蜜语,不陪出场。(不得不说欲擒故纵的把戏,日本男人玩得比女人好。)

一条一希,日本第一男公关,

牛郎主要靠卖酒抽成(不排除个别也有亲密接触易),他们可以合法在街道上拉客(和他们同职业的女性则被禁止),一般一个月最少有十几万的收入,红牌的话甚至超过百万,这还不包括他们从客人手中收到的珠宝和名车。由此看来,牛郎确实是最容易赚钱的职业之一。不少深受债款所累的男艺人,也选择下海陪酒,做起了牛郎。

以上就是关于日本第一男公关一条一希的资料,是不是很多男士心理各种羡慕嫉妒,是不是也想冲动去当男公关。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yule/201811/8433.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