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世界之最 > 娱乐之最 >

十大欧美艳星 妩媚性感的欧美艳星

如果提起艳星的话,男人们的第一想到的必然是身材一级棒,而且人长得特别好看,尤其是欧美艳星更是身材好男人见到直流口水,那么今天小编就来说一说欧美艳星都有哪些吧。

1.Abigaile Johnson

十大欧美艳星 妩媚性感的欧美艳星

特别喜欢微笑,眼睛是大大的蓝眼睛十分有神。

2.卡格妮·琳恩·卡特

十大欧美艳星 妩媚性感的欧美艳星2

她拥有很多粉丝,而且在片中她的形象一般都是温柔型的,惹人喜爱。

3.凯登·克罗斯

十大欧美艳星 妩媚性感的欧美艳星3

并没有一直都是作为艳星,后来和公司的签约也中断过,也做过自由演员,在欧美圈中还是有一定知名度的。

4.凯利·特朗普

十大欧美艳星 妩媚性感的欧美艳星4

不仅身材火辣,她在剧中的形象也是很豪爽,所以很受粉丝欢迎。

5.Kira

十大欧美艳星 妩媚性感的欧美艳星5

第一眼看起来是比较冷艳型的美女,身高也是一米七以上,属于那种高级美。

6.Francesca

十大欧美艳星 妩媚性感的欧美艳星6

年龄特别小,只有18岁,但是却做艳星很久了,身材十分迷人,最主要是她一笑起来特别勾人,让人心生喜欢。

7.Carlie

同样也是来自美国,与其他艳星不同的就是她看起来特别少女,颜值特别高,而且眼睛大大的,十分招人喜欢。

8.汉娜·希尔顿

十大欧美艳星 妩媚性感的欧美艳星7

要说她身材最出众的地方就是她的大长腿了,绝对的迷倒一群人,高中的时候做过拉拉队长,会跳舞。

9.朱莉·安妮

十大欧美艳星 妩媚性感的欧美艳星8

最开始还没做艳星之前,她就在美国的杂志上做了平面模特,后来也是签约了很多公司,最后能力强了之后便建立了自己的网站。

10.斯托米·丹尼尔斯

十大欧美艳星 妩媚性感的欧美艳星9

身材特别火辣,性格也很豪爽,因此圈了很多死忠粉,特别是她还十分有才,唱歌好听舞蹈跳的也不差。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yule/201903/8452.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