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世界之最 > 娱乐之最 >

日本女优排行榜 值得男人珍藏的十大女优排行

男人们的硬盘少不了珍藏几部女优影视作品,尤其是十大日本女优排行,那么大家知道排名前十的日本女优有哪些吗?今天就跟随着小编来看下吧,2019最新被评选出来的日本女优排行榜前十名,看看有没有你认识的女优。

1.北野望

日本女优排行榜 值得男人珍藏的十大女优排行

北野望在这个榜单中位居第一并不让人觉得奇怪,因为她有着精致的脸蛋和高挑性感的身材,既可以扮演清纯萌妹子,也可以扮演性感熟女。

2.桃谷绘理香

日本女优排行榜 值得男人珍藏的十大女优排行2

桃谷绘理香在日本女优排行榜前十名当中排名第二,她有着清秀的脸蛋和让人血脉喷张的魔鬼身材,她的外貌足以让男人们硬盘里的其他女优黯然失色。她的作品受到了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也受到了粉丝们的一致好评。

3.上原瑞穗

日本女优排行榜 值得男人珍藏的十大女优排行3

这位在日本女优排行榜前十名当中排名第四的女优有着童颜巨乳(D65)和优雅的气质,2011年进入AV界的她在次年就退出了演艺圈。这真是演艺圈一大憾事,如果她没有退出,将会有更多更好的作品诞生。

4.桥本凉

日本女优排行榜 值得男人珍藏的十大女优排行4

桥本凉出生于1991年,虽然以她的年龄在女优圈子里不算是最小的,但是以她水水嫩嫩的皮肤,加上清纯的扮相,演好零零后的角色完全无压力。桥本凉本身的演技也很扎实,可以在熟女和萌妹子之间自由切换,不愧是日本女优排行榜当中的一个。

5.彩美旬果

日本女优排行榜 值得男人珍藏的十大女优排行5

彩美旬果通常都给人一种超级大波+细细水蛇腰的印象,在竞争激烈的AV界,彩美旬果能站稳脚跟想必跟她那魔鬼身材不无关联。虽然她不是颜值最高的,但她有一个特色就是她的小虎牙,给人一种可爱的感觉,很有辨识度。

6.冬月枫

日本女优排行榜 值得男人珍藏的十大女优排行6

作为日本女优排行榜前十名之一,冬月枫长了一张娃娃脸。80后的她早已在AV界颇有名气,她长相漂亮贵气,身材凹凸有致,给人一种富家千金的感觉,妩媚的神态显得我见犹怜。

7.铃村爱里

日本女优排行榜 值得男人珍藏的十大女优排行7

铃村爱里在日本女优排行榜前十名当中排名第七,她有着如凝脂般白皙的皮肤,短短的头发看起来清纯如学生妹。笑起来很漂亮,她的外貌很具有欺骗性,因为她顶着清纯的外表演着一些非常重口味的片子。

8.森川凉花

日本女优排行榜 值得男人珍藏的十大女优排行8

这位在日本女优排行榜前十名当中排名第六的女优是属于学生妹类型,92年生的她给人一种古灵精怪的感觉,身材凹凸有致。虽然145的身高是硬伤,但这并不影响她的超高人气。

9.宫地蓝

日本女优排行榜 值得男人珍藏的十大女优排行9

日本女优宫地蓝有着高挑性感的身材,外貌跟日本演员田美沙子颇为相似,她那独具特色的嗓音听起来销魂蚀骨,非常酥。她在片中的表演深受宅男的追捧,所以获得了“马杀鸡女郎“的称号。

10.深川铃

日本女优排行榜 值得男人珍藏的十大女优排行10

这位在日本女优排行榜前十名当中排名第三的深川铃本来是一个素人,但是由于在蚊香社一部影片中演女一号,其容貌和身材受到了网友的热烈追捧,人气持续飙升,连她的东家都忍不住对她刮目相看。她是真的很漂亮,身材也是非常有料。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yule/201903/8453.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