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世界之最 > 娱乐之最 >

十大中国乳神排行榜 柳岩只能排第六

如果你要问一个男人:女人身上哪个部位最吸引人,估计大家都会说胸吧。其实女人也知道胸器对男人的杀伤力是有多大。一个女人第二吸引人的眼光,要么是高超的颜值,比如说中国十大美女,要么就是火爆的身材,而身材是否火爆就取决于胸了。娱乐圈中不乏胸大的女人,而以胸大出名的要当属柳岩,应该是其中最著名的一个,但是比柳岩胸大的女人还是有很多,以下是十大中国乳神排行榜,樊玲的胸比柳岩还要大一圈,都可以与世界上身材最火辣的十大女星相媲美。

1.樊玲

十大中国乳神排行榜 樊玲

樊玲是一名足球宝贝,长相酷似范冰冰和关芝琳结合体,令无数渣男为之疯狂,她效仿王李丹妮,在巴西世界杯期间上传了一张胸夹手机的照片,并因此走红网络,还获得了腾讯世界杯足球宝贝大赛冠军,成为了新一代的中国乳神。

2.王李丹妮

十大中国乳神排行榜 王李丹妮

还记得“胸夹手机”的王李丹妮吗?胸大的都可以夹手机了,因此被网友们成为“中国乳神”。2012年王李丹妮参与拍摄香港3D电影《一路向西》,在里面扮演饰演按摩女郎小思,她帮别人按摩的场面十分香艳,让人血脉喷张,是名副其实的乳神。

3.张优

十大中国乳神排行榜 张优

谁说工科无美女,素有“工科女神”之称张优可以说是为工科女挣足了颜面,她在网络上发了一组“肉粽照”从而走红网络,时而清纯,时而性感,拥有F罩杯的魔鬼身材的张优是童颜巨乳的代表女星,迷倒一大片宅男。

4.周秀娜

十大中国乳神排行榜 周秀娜

周秀娜是中国香港著名女演员,她的身材非常性感,凭借一对大胸成为香港新一代性感女神的有力竞争者。周秀娜拍摄了许多时尚性感的大片,成了香港性感宝贝代言人,被誉为性感女神“狄娜的接班人”。

5.巩新亮

十大中国乳神排行榜 巩新亮

巩新亮1987年出生甘肃平凉,2008年出演冯小刚导演电影作品《非诚勿扰》中性感火辣的秘书,她凭借此片获得了百花奖最佳新人奖,除了靓丽的容颜之外,巩新亮还有一堆傲人的双峰,是众多宅男心中的女神。

6.柳岩

十大中国乳神排行榜 柳岩

柳岩的大胸在娱乐圈里一直出了名的,但她个人却没有传出任何花边绯闻,也是不容易啊。曾经有人质疑柳岩是借胸上位,她霸气回应胸是她是自己的,凭什么说是借的,很多人都被她的高情商给圈粉了。

7.苏梓玲

十大中国乳神排行榜 苏梓玲

G奶乳神苏梓玲是一位新疆美女,曾经炮轰柳岩“胸部不够大,胸部很假”,这么光明正大的撕逼也是没谁的,这个新闻一下子就占据了当时的头版头条,踩着柳岩上位的苏梓玲向大众证明了是只要豁的出去,就不怕红不了,只是可怜柳岩无辜躺枪了。

8.张馨予

十大中国乳神排行榜 张馨予

张馨予是李晨的9大女友之一,在娱乐圈的名声虽然不怎么好,但身材还是非常火辣的,她胸部无论是罩杯还是美感都非常符合观众的审美。还记得“爆乳小乔”吗?《赤壁·铜雀台》中的张馨予穿着清凉薄纱,用一双大胸迷惑曹操,顺利让曹军退走,简直是美人计的典范。

9.周韦彤

十大中国乳神排行榜 周韦彤

1982年出生的周韦彤是一位贵州姑娘,曾经还被成为性感乳神,她拥有天使容颜和性感傲人的魔鬼身材,再加上纯真的气质,使她成为宅男们的梦中情人。据说周韦彤曾彩拍过一份杂志,因为身材太好,该杂志被卖到脱销。

10.张雨绮

十大中国乳神排行榜 雨绮

作为著名的星女郎,张雨绮因出演周星驰电影《长江七号》女主角而走进大家的视野,后来又出演王全安导演作品《白鹿原》中的女一号田小娥,她凭借这个角色入选第62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张雨绮除了拥有精湛的演技之外,还有一对令人羡慕的大胸,是当之无愧的乳神。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yule/201904/846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