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选品牌 >

欧索普尔破壁机怎么样多少钱_欧索普尔破壁机好不好什么牌子

欧索普尔一般指ASPPUER,品牌名ASPPUER(欧索普尔)破壁机,诞生于德国柏林,是欧洲最具创新的家电品牌之一。ASPPUER 一直以人们的健康为前提,致力于开发能带给使用者便捷、健康、养生的家用电器。产品设计前卫饱受追捧,经过欧盟专业机构验证的质量,深受各界人士的欢迎。

ASPPUER主张方便快捷的简单生活,“起于生活,源于健康”是ASPPUER发展的核心思想,我们将简约融入到产品的设计中,将关爱藏于产品的每个细节中。在德国,所经营的产品系列EASY-X,是专注于加热破壁技术的产品,经过ASPPUER团队的3年的努力研究和开发,已经把加热和破壁技术同时运用到EASY-X的每一款产品上。打破了市面上破壁和加热难两存的壁垒。技术不断进步,我们的心依旧美而简约。所有的一切,只为消费者提供一种健康养生的生活态度,婴儿时能尽量多的吸收营养,儿童时能强健体魄,成年后能节省煮厨时间,老年时能养老防老。这就是我们要灌输的健康饮食和健康生活。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brand/201912/14422.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