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选品牌 >

美膳雅破壁机怎么样多少钱_美膳雅破壁机好不好什么牌子

Cuisinart破壁机的创建人是美国工程师Carl Sontheimer,Carl Sontheimer决定为专业厨师设计烹饪工具的灵感来自于法国之旅的风情和美食,CUISINE烹饪与ART艺术组成了CUISINART,当时,CUISINART以领先科技制造了“多功能食物处理器”系列,旋即风靡全国,成为每个家庭不可或缺的厨房好帮手,并被媒体争相报道。

Cuisinart源自70年代美国工程师Carl Sontheimer的法国之旅,法式餐点精美细腻的风格,激发他的创作灵感。回国后,他决定要设计一些列专业方便好用的厨房电器,因而创立Cuisinart。在当时,Cuisinart以领先科技创造出“多功能食物处理器”系列,随即引领风潮,造成大众争相抢购。时至今日,Cuisinart以“创新”为核心价值,推陈出新多元化产品,包含食物搅拌棒、咖啡机、电水壶及烤箱等,成为高档厨房家电的领先者。在美国取得空前成功后,Cuisinart于90年代在其品牌灵感之源的法国登陆,深受米其林三星名厨Paul Bocus赞赏,并愿意以Cuisinart品牌大使的身份,推广Cuisinart系列商品,深受欧美品味人士喜爱。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brand/201912/1442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