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选品牌 >

耐久智能锁怎么样多少钱_耐久智能锁好不好什么牌子

耐久智能锁隶属于衡水中铁建土工材料制造有限公司,始建于2001年,注册资金一亿零一百万元,座落于河北省衡水市北方工业园区,是一家集建筑防水材料研发、生产、销售、施工、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工业建筑和民用建筑防止水系统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和服务商。

衡水中铁建土工材料制造有限公司始建于2001年,注册资金一亿零一百万元,座落于河北省衡水市北方工业园区,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是一家集建筑防水材料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长期与铁科院、交通部规划设计院、专桥设计院、清华大学、天津大学、南开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河北科技大学等20多家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设有专门的研发中心,学习借鉴世界前沿技术,注重新产品研发和新技术引进;相继开发了百余种耐久牌系列防水材料,并获得二十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及科学技术成果奖项。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brand/201912/14498.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