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选品牌 >

普赛罗智能锁怎么样多少钱_普赛罗智能锁好不好什么牌子

PUSAIRO/普赛罗智能锁隶属于永康市曼贝工贸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技术企业,主要生产指纹锁、IC卡锁、密码锁等等产品。其适用于私人住宅、智能小区、学校、医院、公司、宾馆、酒店等等各个领域。“普赛罗”拥有技术生产优势,拥有一条龙的生产设备,先进的模具、设备,现代化的流水生产。

2010年,一家名为PUSAIRO的智能门锁制造工厂在德国鲁尔区(Ruhr Industrial Base)诞生,自诞生以来,十多年来一直专注于指纹门锁行业。2016年,PUSAIRO被中国浙江一家名为曼贝工贸有限公司的民营制造企业在海外收购,从此正式落入中国自主品牌企业旗下。PUSAIRO总部位于德国鲁尔区(Ruhr Industrial Base),产品除立足欧洲市场以外,更是远销亚洲、南美、中东、澳大利亚等地。2016年,中国浙江一家名为曼贝工贸的民营企业成功收购德国PUSAIRO。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brand/201912/14499.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