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选品牌 >

阿诗丹顿热水器怎么样多少钱_阿诗丹顿热水器好不好什么牌子

阿诗丹顿电气(中山)有限公司,以电热水器、吸油烟机、燃气灶、集成环保灶、浴霸等系列产品为主,集产品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实业公司。

广东阿诗丹顿电气有限公司立足于科技、节能、环保的家电行业,于1996年在中国家电重地广东省中山市建立大规模的家电制造基地,成为集产品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颇具规模的实业公司。目前,阿诗丹顿已拥有以电热水器、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集成环保灶、浴霸等系列产品为主,共200多个品种的产品集群,且在产品研发、设计、工艺上均有突出的优势。2003年,公司投巨资建立完善的阿诗丹顿珠三角家电研发中心,进一步加强产品研发能力、品质控制能力和新技术导入能力;同时公司依靠领先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实施全球化的发展战略,积极引导和推动行业技术升级,促进行业健康持续发展。与国际上众多知名品牌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2004年,阿诗丹顿全自动搪瓷生产线投入使用,在业内率先拥有超薄双胆涂搪技术,至今还位于行业领先地位。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brand/202001/15535.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