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选品牌 >

澳柯玛热水器怎么样多少钱_澳柯玛热水器好不好什么牌子

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87年,山东名牌产品,专注制冷技术研发和产品制造,世界知名的制冷装备供应商,以制冷家电为龙头,从事环保电动车和生活家电的高新技术企业。

“制冷专家”澳柯玛秉承“没有最好 只有更好”的企业信念,专注制冷技术研发和产品制造,是世界知名的制冷装备供应商。澳柯玛创建于1987年,2000年12月29日公司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以成为“全球制冷装备供应商”和“制冷专家”为发展目标,不断推动技术创新,形成了以冰柜、冰箱、商用冷链产品为核心业务,以超低温设备、电动自行车、洗衣机、生活电器、自动售货机为发展业务,以新能源电动工具车、冷链物流装备、新能源家电为未来业务,多层次、多梯度的产业格局,公司拥有员工7000多人,具备年产冷柜500万台、冰箱300万台、生活家电500万台、洗衣机400万台、电动车100万辆、自动售货机1万台的生产能力,营销网络覆盖全球五大洲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brand/202001/1553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