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选品牌 >

俐拓扫地机器人怎么样多少钱_俐拓扫地机器人好不好什么牌子

Neato机器人有限公司(Neato Robotics)是创立于美国加州硅谷的一家专业机器人研发和制造公司。致力于开发像人类一样智能的机器人来处理繁琐的家务。

Neato机器人有限公司(Neato Robotics)是创立于美国加州硅谷的一家专业机器人研发和制造公司。致力于开发像人类一样智能的机器人来处理繁琐的家务。在Neato实验室,工程师们孜孜不倦的研究如何将Neato打造成强劲的清洁机器,而不仅仅是一个哗众取宠的机器人。一直以来,Neato被誉为最强大的智能吸尘机器人。一个真正的机器人吸尘器,绝不仅仅是清扫机。没有其它吸尘器能够像Neato如此聪明。希望与你一起把我们的家装扮得更加美好。为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不断挖掘潜在解决方案。致力于智能化科技开发,不断提高消费者的操作体验。Neato深信,家里的每一位成员,都能跟我和睦相处。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brand/202002/15874.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