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选品牌 >

亨纳斯扫地机器人怎么样多少钱_亨纳斯扫地机器人好不好什么牌子

亨纳斯,英文名HOMENIEC。亨纳斯是由扬州爱美电器有限公司提供的机器、器械、电子设备服务品牌。[1-2] 亨纳斯品牌包含酸奶机,洗碟机,干洗机,洗衣甩干机,真空吸尘器,旋转式脱水机,家用豆浆机, 熨衣机,果酒榨汁机,洗衣机等机器、器械设备。

亨纳斯扫地机器人的无刷电机的转速达到每分钟1万,而且动力和寿命均高于同类的扫地机。高性能的升级德国芯片保证了更快更迅速的运算能力,在遇到障碍时,语音功能会进行播报。亨纳斯的价格亲民,在某猫上还有特价,一千元多点就能入手。贴心的设计、高端的硬件,会说话会全局地图规划的亨纳斯可以说是家用扫地机器人不错的选择。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brand/202002/1587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