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十大排行 > 电视剧排行榜 >

林正英最好看的僵尸片排行榜

作为8090后的来说,或多或少有看过林正英的电影,而林正英最出名的电影应该当属僵尸片,可以说林正英是香港僵尸片的鼻祖。虽然英叔走了,但英叔的作品却留在我们的心里,今天世界之最小编就要跟大家聊聊林正英最好看的僵尸片有哪些?

林正英最好看的僵尸片排行榜

一:《人吓鬼》1984年:

林正英最好看的僵尸片排行榜

影片描述了一个戏班碰上一个潮州鬼,得知潮州鬼生前被人分尸,时候才冤魂不散。为了让潮州鬼安息,戏班巨大找全潮州鬼的尸骸。不了挖错尸骸,挖到另一个恶鬼的尸骸。最终通过扮天师吓走恶鬼。

《人吓鬼》是鬼打鬼系列最后一部,包括《鬼打鬼》、《人吓人》。

二:《僵尸先生》1985年:

林正英最好看的僵尸片排行榜2

该片的故事背景设定在民国初年,富贵乡绅任发的先父当年威逼利诱求得一块风水宝地,经风水先生的指点,下葬二十年后必须起坟迁葬,才能泽被子孙。任发遂请来了林正英饰演的道士九叔和他的两个徒弟迁葬,未料尸体已化作僵尸,由此展开的故事。

《僵尸先生》是香港灵幻电影的巅峰之作,开启了香港的“僵尸大时代”,引起了争拍僵尸片的热潮。

三:《僵尸家族》1986年:

林正英最好看的僵尸片排行榜3

影片讲述黑市古董商郭敦煌带同两徒弟寻找古物,三人发现一家三口三具僵尸。郭决定买往黑市。运送途中,郭不慎弄脱小僵尸头上镇邪纸符,小僵尸逃脱被不明真相的小朋友当朋友。

密室内,一徒弟亦因弄脱僵尸纸符,僵尸番生。郭返回,与徒弟跟两个大僵尸搏斗,合力制服了僵尸,但徒弟被僵尸咬伤,于是前往林医生(林正英 饰)处求医。林医生为怕僵尸遗祸,他主张把僵尸消灭。古董商却因不甘损失,加上警察介入,各方混战一场,两个大僵尸乘机逃走。僵尸一家团聚,由此开始一番争斗。

四:《灵幻先生》1987年:

林正英最好看的僵尸片排行榜4

影片讲述了人与鬼恩怨的故事。江湖术士茅山明(吴耀汉饰)法术不精,鬼点子倒层出不穷,经常带着大宝(吕方 饰)、小宝二个鬼骗吃骗喝。在为富豪谭百万驱鬼之时遇到厉鬼,连夜逃走。深夜时分,茅山明闯进村时,村庄遭受邪祟马贼骚扰,戒备森严。

茅山明被保安队长(楼南光 饰)误作马贼抓获,幸亏道长九叔(林正英饰)及时出现才逃过一劫。正在此时,马贼杀到,经过一场大战,村民成功将马贼击退。因一场纷争,大宝小宝被九叔收去。茅山明从此认识到人鬼殊途的道理,决定和二鬼分手。

然大宝却被擅长法术的马贼掳去,并让大宝攻击穿道士袍的人,而悍匪王婆则去救两个作为人质的同伴,结果死在井底变成厉鬼。王婆在化作厉鬼之后,对九叔他们展开了一系列的报复行动。最终被九叔用祖师爷太上老君李耳以前用过的拂尘刺穿金光四射,痛苦嚎叫着重重地摔倒在地上魂飞烟灭了。

五:《一眉道人》1989年:

林正英最好看的僵尸片排行榜5

一眉道人修为高强,擅长茅山道术,和徒弟阿豪住在一个小镇上,他养了一只清朝的小僵尸,小僵尸经常帮他和阿豪办事。一天一眉道人被邻镇的人邀请去捉鬼,因为邻镇瘟疫蔓延,不时有僵尸出没。一眉道人带上阿豪和小僵尸出发了。

在邻镇一眉道人他们遇上了一群修女,阿豪弄出不少笑话。一眉道人发现邻镇的引用水源都被尸毒污染,不能饮用,于是和阿豪一起寻找水源。他在教堂的地下室发现了僵尸的痕迹,原来此处本来放着一具西洋僵尸,邻镇乡公所的所长意外令西洋僵尸复活了,最终中西结合打败了西洋僵尸。

此片茅山术与西方僵尸斗在一起的新奇效果皆令观众大为受落。打开了香港电影人重新审视本土僵尸电影的思路。中西结合值得一看。

六:《驱魔警察》1990年:

林正英最好看的僵尸片排行榜6

林俊贤与苗侨伟饰演的警察,两人在缉毒过程中误杀一名神秘女子,后来发现此女子已死去多时。重案组警司午马发现事态严重,乃让精通法术的林正英加入调查,发现利用死人运毒的集团主脑是九菊一派高手西协美智子,双方遂展开一场恶斗。

此篇 将八十年代末最热门的灵幻驱魔片,结合香港影坛最拿手的警匪动作片,又是一部经典之作。

七:《非洲和尚》1991年:

林正英最好看的僵尸片排行榜7

影片讲述了阿森参加拍卖会将祖先的僵尸买下准备运回国内安葬,岂料飞机半路遭遇浓雾天气,在跳伞时和僵尸分散之后为了寻回祖先的发生的故事。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dianshi/201905/8509.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