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十大排行 > 电视剧排行榜 >

林正英带黄的僵尸片有哪些?

林正英带黄的僵尸片有哪些?

林正英经典僵尸片不少,如果要问林正英带黄的僵尸片有哪些?估计很多人不知道。毕竟正规的渠道是看不到,很多都被删减。不过世界之最小编还是给大家推荐几部林正英带黄僵尸片,也是非常经典的僵尸片。

猛鬼旅行团

林正英带黄的僵尸片有哪些

主演:林正英 吴君如 周文健

简介:李嘉玲随同出发的旅行团,因为路经乱葬冈,触怒恶鬼招祸,以致车毁人亡。团友均被亡魂附体,唯李嘉玲能逃离此劫!然而,当她发现逐个团友都已是鬼时,吓得她依哗鬼叫并与鬼王李炳战斗的故事,

非洲和尚

林正英带黄的僵尸片有哪些2

主演:历苏,林正英,陈山河,陈龙

简介:该片讲述的是华侨阿森(陈山河 饰)请来林道士(林正英 饰)参加远在英国的拍卖会,二人将阿森家族祖先的僵尸买下,准备运回国内安葬,岂料飞机半路遭遇浓雾天气,他们失去了方向飞到了非洲,并在跳伞时和僵尸分散。

甩皮鬼/艳鬼

林正英带黄的僵尸片有哪些3

主演:林正英,楼南光,金十二,谢伟杰,何沛东,陈颖芝

简介:奸商刘有光事业遭遇窘境,为了让手中的度假村顺利开张,他不惜让一手捧红的女明星叶玉芝(陈颖芝饰)向相关官员出卖肉体。但在一个暴雨之夜,玉芝不慎触电,虽保住性命,然而容貌尽毁,在巫医指点下,刘绑架并杀害一名少女,通过锦衣授魂术将少女的皮肤移至玉芝身上。一眉道长(林正英饰)和一群年轻人来刘拥有的小岛上游玩,发现刘印堂发暗,厄运缠身。

妖怪都市

林正英带黄的僵尸片有哪些4

主演:林正英,陈雅伦,周比利,张国强,徐曼华

简介:香港道士林正(林正英饰)远赴泰国,施法帮助泰国警方制服了雌雄降头大盗金莎与乃密(周比利饰),岂料两人的尸体被其师父盗走并炼成强大的阴阳同体尸,且阴阳尸只要获得出生于十灵时的女性便可以成为无敌的至强魔尸。林正返回香港后开始为担任实习医生的女儿林小婷(陈雅伦饰)的交友问题头疼,施法令觊觎小婷的色狼男医生原形毕露。与此同时,阴阳尸来到香港向林正寻仇,林正师兄被害,不敌阴阳尸的林氏父女选择报警,警探大B(张国强饰)与林小婷有嫌隙,于是趁机数落父女二人,随林小婷至现场勘查的大B在阴阳尸攻击下一败涂地。林氏一家和大B苦思降服阴阳尸之法,而出生于十灵时的小婷与大B其实就是战胜阴阳尸最强大的武器 。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dianshi/201905/8513.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