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礼物攻略 >

抖音上送女朋友的礼物排行榜, 七夕情人节准备一下

七夕情人节马上要到了,真是一个普天同庆撒狗粮的日子啊,虽然单身狗小编哭着说汪汪,但是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啊,谁叫母胎solo。最近抖音非常火,里面也分享了很多知识,给最近要过情人节纠结礼物的直男们一些建议,那么其中哪些礼物比较适合送女朋友呢?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抖音上送女朋友的礼物排行榜

1、悬浮灯

2、惊喜爆炸盒子

3、创意照片图钉画

4、DIY记忆胶卷相册

5、照片定制人脸娃娃

6、发光音乐熊

7、变色书灯

8、一星期香水

9、刻字巧克力

10、浪漫蜡烛套餐

1、悬浮灯

这款灯看上去就不像一款正经灯,使用起来就更不像了,它是需要我们把两个球抬起相互接触,它就可以发光了,使用效果也很漂亮,灯很亮的,而且这款灯还是一款有来头的灯,它的设计者曾经凭借这个设计获得了德国红点大奖。

2、惊喜爆炸盒子

这款礼物在抖音上是非常火爆的,因为确实是一款惊喜满满的礼物。而且最赞的是,盒子可以自己选择照片进行自己的DIY创作,真是又漂亮有惊喜的礼物。

3、创意照片图钉画

大家都见过用颜料画的画,用铅笔画的画,很少见到用图钉定制的画吧。这款画都是全部采用图钉创作,照片不仅可以选择双人合照,还可以选择女生独照,总之都是不错的选择。

4、DIY记忆胶卷相册

以前的照片都是采用胶卷的,现在这样的都被淘汰了,但是胶卷作为礼物还是非常复古的。当然这样一款相册并不是真的胶卷,只是以类似胶卷的载体上面印着比较纪念的照片,效果还是比较美腻的。

5、照片定制人脸娃娃

其实这款礼物小编是觉得有点逗趣的,当然要看颜值,颜值左右着娃娃的搞笑程度。这样一个拥有自己脸的娃娃,女朋友天天随身携带,是不是有一种天天陪着女朋友的诡异满足感。

6、发光音乐熊

毛茸茸的熊+发光+音乐,简直无往而不胜了好嘛,毕竟三重冲击,不过这份礼物要看女生的年龄和类型,假如是个御姐,送这个也太不配了吧。

7、变色书灯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emmmm你说你不想上楼?没事,可以给你一个假楼。这款造型酷似书籍的灯,款式比较特别,放在床头似乎都变得有文化了呢,送女朋友也是可行的。

8、一星期香水

一星期香水,七种气味的香水,每天都是不一样的气味,每天都是不一样的心情,女生天天都带着不同气味的芬芳和你约会,是不是超级快乐。

9、刻字巧克力

巧克力是非常常见的礼物了,总觉得没有太多新意,但是假如刻字的怎么样呢,是不是瞬间比格上升,在巧克力上刻上自己的情话,女朋友吃下的每一颗巧克力适合都是自己的心。

10、浪漫蜡烛套餐

很多男生都喜欢点蜡烛向女朋友表白,表达自己的爱意。那么谈恋爱了,再来一次浪漫表白又如何呢?简直赞爆了,小编不得不承认,虽然老套,但是实在是超级惊喜满满的。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nglue/202009/22034.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