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礼物攻略 >

七夕礼物送什么好?七夕情人节礼物排行

七夕马上要到了,七夕礼物攻略准备好没有?七夕礼物送男票女票什么好呢?除了很俗气普通的鲜花、巧克力有没有更加创意个性的礼物呢。下面为你公布七夕礼物送什么好,七夕情人节礼物排行

七夕礼物送什么好,七夕情人节礼物排行

1、玻璃罩永生花

2、透光语藏字卡片

3、自拍蓝牙音箱

4、数码相册

5、科学星空灯

6、运动智能手环

7、幸运饼干签语饼

8、狗语翻译机

9、3D打印笔

10、手机投影仪

七夕情人节礼物排行

1、玻璃罩永生花

对于情人节来说,最不出错的礼物就是花了,鲜花可能太过于肆意,花期也太短,那么现在玻璃罩永生花就是很不错的现在,保存时间很长,而且美的非常的精致和梦幻。

2、透光语藏字卡片

2017年七夕礼物送什么好?选择一款漂亮透光语藏字卡片送给TA,看似平淡无奇的卡片,透过光线可以看见隐藏的文字,就如透过外表看到你细腻的内心一样。

3、自拍蓝牙音箱

如果实在不知道2017年七夕礼物送什么好,送这个自拍蓝牙音箱也是没错的,又可以听音乐,又可以自拍,不论是送给谁,都是比较万能的礼物了吧。而且身材小巧,非常适合随身携带哦。

4、数码相册

2017年七夕礼物送什么好?比起纸质的相册来说,视频应该会更加打动人心吧~选择数码相册,自己制作视频和照片,送给TA的时候,他一定会很感动吧~

5、科学星空灯

这个是和七夕送女友礼物排行榜中的彩虹投影灯是一个原理哦,不过这款星空灯更加高级,可以看12星座的不同投影,和TA一起躺在床上看星星,想想也会觉得很浪漫哦~

6、运动智能手环

对于现在讲究小蛮腰、人鱼线、八块腹肌的年轻人来说,运动肯定是必不可少的啦。运动手环就可以很好的记录每天的运动量哦。就算是不爱运动的女生,也可以来记录步数嘛。

7、幸运饼干签语饼

这是一个非常可爱的礼物哦,不论是给男票还是女票都是很有爱的吧。在饼干里藏着祝福的情话,吃一块就会有美好的祝愿呢。是七夕情人节礼物排行里不可缺少的一个哦。

8、狗语翻译机

如果你的另一半有养狗狗,买一款狗语翻译机绝对会让TA很开心吧!可以通过狗狗的叫声和动作分析,翻译出狗狗要说的话哦,是不是很神奇。

9、3D打印笔

不知道2017年七夕礼物送什么好?送3D打印笔肯定很不错吧。3D打印笔也是2017年七夕礼物送男士什么好之一哦,相信年轻的朋友们肯定都会很喜欢这份礼物啦。

10、手机投影仪

手机投影仪可以说是2017年七夕情人节礼物排行里很中规中矩的礼物了。人们都有手机,通过手机投影仪就可以躺在家里看电影了,是非常方便的呢。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nglue/202009/22085.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